个人资料
正文

(2011-11-21 09:58:19) 下一个


 


 


丫头小时候很倔。可是后来我们就基本上忘了这事儿,主要是她比较狡诈,我们比较软弱,所以她一般不拿出倔的一面来对付生活。


 


但这个周末出了点儿差错。她突然发现有些电话很可爱,她应该拥有。她发现的电话是韩国公司Pantech生产的Pursuit。这款电话由于质量一般,已经停产,后续产品是Pursuit II,但不如前一款可爱。


 


我头一次带着丫头去了Best Buy的电话柜台。用琳琅满目来形容就太矫情了,电话柜台给人的感觉基本上是杂乱无章。一大堆各个款式的电话摆在那儿,基本上让人无心靠近。丫头看了也晕。


 


出来后,我跟她商量,明年你的电话两年合同到期的时候,给你买一个当时最好的smart phone,如何?


 


丫头不语。过了一会儿说:我不需要smart phone,不想付那么多钱的数据费。


 


那你喜欢的这款电话是给那些整天text的人设计的,你喜欢的小键盘是为了text使用方便而安装的。你没有text plan,我们也没打算让你整天text,每一条短信都是你自己在付钱。没必要啊。


 


又不语半晌。然后说,不发短信,但是键盘可以用来输入人名,输入电话号码。


 


我也急了。说,你要是实在喜欢那个电话,我到旧货市场给你买一个,你拿着当玩具玩儿,如何?


 


不行,我得用它当我的电话。


 


 


 


回头想了想,倔跟傻,其实是挺接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