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热爱生活

(2011-02-15 12:13:37) 下一个
昨天丫头就病了。舞蹈课没能跳,只坐在一旁观摩,等我去接。

回家安慰了半天,跟她说今天如果还是不舒服,就不去上学了。我在家陪她。其实我特想找个借口不上班。

早上小鼻子都擦破了,鼻涕流得淅沥哗啦。我们决定在家休息。给她的老师发了email,给我的老板打了电话。我们各自在家闲躺着。

到了10点钟,丫头突然说:我下午还是要去上学,今天英语课是戏剧表演,台词都背会了,我不能错过。

我心里一暖,多好的孩子。尤其是,我知道,她在戏剧表演里有四个角色,一共7句半台词。估计没人演的龙套都分给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