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世博(1)

(2010-11-01 15:36:33) 下一个
去看哪个馆,由孩子决定。

事先,他们在网上看过场馆的设计效果图,大呼小叫,喜奇装异服类。

第一天,计划好了进去,彻底迷失了计划出来。孩子们学会了我国俗语:计划赶不上变化。

第二天,知难而退,设计了弹性计划。能顺着计划走是福气,不能,也是运气。

优先选择了瑞士馆,乘坐缆车至顶部,一览众馆小。然后去十分向往的德国馆。可是这时候,德国馆的队伍已经排成了方阵,据说只要三四个小时的功夫,就能排到。

我们犹豫了一下,没有马上进入队尾。一旁有眼力的男子立刻发现了我们,认出我们属于有潜力人群。该男子明显比世博外倒卖门票的那些人要显得精神、气派、深邃,一看就有星探的潜质。他冲我低声问:不用排队看德国馆,去吗?

我立刻被感动。

我的庸俗之处,就在此。能够向某些低俗行为低头。我几乎要脱口而出,问他什么价钱?

他爹淡定地冲我说:你有这么好的一个儿子,你忍心去糟蹋他?

结果,我们没有去看德国馆。好儿子成功保鲜又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