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敢吵架是什么素质?

(2010-08-07 16:07:57) 下一个

是不是相当于集体奔跑的体育项目里敢于冲撞?女儿好像有这方面的神经。

吵完了,自己还不烦恼。这可能比敢吵还厉害。有时候压不住火,多数人都有跟人吵起来的情况。但是过程中和过后,多数人都会比较烦恼,弄得自己心情很不愉快。下次吵架的时候也就比较谨慎,尽量不让这事儿爆发。

自己情绪不受影响的人,就比较难办。没有东西威慑,下次记不住,就又吵起来了。所以觉得这个女儿特别难养。

前段时间发现她在email里跟小朋友闹意见,就跟她唠叨了几句。人家不顶嘴,过后就把自己的email帐号从ipad上删除了。弄得我眼不见,心更烦。

好在我买电器上瘾,没了ipad,还有ipod touch, iphone。她也有弱点,忍不住在其他电器上又加上了自己的帐号。我又有了窥视的机会。

隔几天就提醒她,你的email怎么写的?跟小朋友关系如何?之类的。

每次,她都不动声色,表情平淡地表示没啥事儿,都挺好的。终于有一天,趁我正在吃饭,有口难开的时候,丫头过来问我:我看见你收到很多SFBC来的email,你都是怎么回答人家的?你跟他们关系如何?你措辞合适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