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受真蓝引诱,追忆CTY

(2010-08-07 15:49:35) 下一个

呵呵,真蓝说我过几天说不定反思一下。真的就追忆起来。

(1)伙食不好

儿子他们班上的几个孩子坐下来跟我聊天儿的时候,一致反映,这里的伙食不好。整整三个星期,每天都是一模一样的食品,十分厌烦。想换一下口味,只能走到downtown吃pizza,也不怎么好吃。

这之前,儿子去过一个吃素夏令营。临去前家长都担心孩子们受虐待,结果人家素食食堂天天变着花样给孩子做吃的,有个孩子还在博客上戏称自己吃胖了。

另一个荒山野岭夏令营,来了一个中国孩子,吃不惯美国饭,老师还特意下山去中餐馆给孩子买中餐吃。

这说明很多地方办夏令营都很注重孩子的饮食,主持人也热爱自己的工作,把伺候孩子吃好当事业来做。而这所cty所在的著名大学S食堂,就有些只拿自己当干粮了,只要孩子不饿坏,他们就满足了。试想一个食堂,满足于三个星期一成不变的食谱,每天重复前一天的工作,和尚撞钟一般,这从领导到员工得多么缺乏事业心啊。

(2)才艺一般

儿子今年没参加才艺表演,但据说他们的表演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很多孩子都表演了。问儿子哪个节目最好,儿子说实在记不住了。说明没有让人眼睛一亮的节目。

几乎所有的才艺表演都是唱歌。儿子如今也是半专业唱歌选手,好像不好意思参加业余组的比赛,就弃权了。听他评论演出的整体印象,人说,个别人也能达到跟他自己旗鼓相当的水平,其余的绝大多数都很普通。

(3)这名校如何

接儿子的时候,试探着问他:你看这学校如何?要是来这里上大学,也不算太委屈你吧?儿子沉吟半晌,说:哎,还可以。就是太大了,我又没有自行车。

听着,好像著名的S学校,就因为一辆自行车就得放弃。是一分钱难倒英雄汉,还是沙特王子看见自己豪华车里烟灰缸里烟灰满了,就因噎废食,干脆把车扔了,换辆新的?这孩子是怎么养的,父母真够失败的。

正巧有个朋友刚告诉我要送辆自行车给我儿子,说不定那朋友更了解如今的孩子。怕耽误了孩子上大学,提前作了准备。转告儿子,阿姨送你一辆自行车,你觉得这学校还能凑合吗?

儿子笑,忘了学校为何物,紧着问,什么颜色?多大?能骑几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