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夏令营费用攻略

(2010-08-14 22:19:01) 下一个


俩孩子都很饿的时候,儿子说夏令营里有孩子带了方便面。女儿马上口水吸溜吸溜地。童年最好的食品,在他们嘴里就是方便面。

因为不让吃,就变成了最好的。

姥姥姥爷来,自己带了几盒方便面做早餐。女儿就责问我,为什么姥姥可以吃,我不能?因为姥姥不长身体了,你还在长。那你也不长了,为什么不吃?我不长身体但有可能长baby,也要爱惜身体。

要是能一顿吃方便面,生活美好指数会飙升若干点。

我不孤独。因为还有很多家长如我这般。儿子说,夏令营里,有孩子愿意出15元买那个小朋友的方便面。

如果觉得CTY夏令营太贵,不妨让孩子带几箱方便面去,或许扭亏为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