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到了参加比赛,顺便说一下比赛后的party。

(2010-06-09 12:13:31) 下一个

觉得我们的文化跟美国的party文化有着比较大的距离。那种拿着一杯酒,猛聊的成人party,还真是能不去就不去。我还是觉得,那是不会解闷,瞎解闷的一种方法。

孩子们比赛完了,教练允许孩子们去游泳,之前怕她们太放松,游泳是不允许的。孩子们游了半天上来,晚上9点了。教练和几个家长说,要一起出去吃饭。我带着孩子说太晚了,不去了。教练说孩子们出来一起放松不容易,最好大家都参加。

只好去了。没啥好说的,昏暗的灯光,无聊的谈话。孩子们被放在另一个桌子上,个个都昏昏欲睡。

快半夜了,才吃完喝完。孩子的生物钟全乱了。接下来好几天恢复不过来。

然后跟孩子们说,这是教训。以后我们只去非去不可的活动,这种东西既浪费时间也浪费生命。

转眼,我就没接受教训。合唱团也说年末要有个吃饭活动,大概是请老师一起吃。本来不想去,儿子同学的妈妈有急事儿,托我带她儿子去。我就报了名。

那孩子临时决定那天他不去了。我不好意思爽约,只好带两个孩子去。7点开始吃晚饭,好像也没吃到什么,瞎聊,特别不喜欢的那种聊。忍到9点,孩子爬桌子上快睡着了。

起身告辞。出来孩子就埋怨我,太累了。我说还是我的错,本来不该来的。孩子说,也不要太后悔,你说过非来不可我们才来的。我说,那我们下次重新定义非来不可吧。

奇怪的是,别人家的孩子,耗到半夜也不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