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语不好也有机会

(2010-06-25 12:10:03) 下一个

昨天下午公司发出邮件,说是有一部老电影新放的开幕仪式,我公司喜得入场券十几张。大家如果想去参加,就请回个邮件。发信人说:只有当你收到我的邮件告诉你,“行,可以去”,你才有机会去。

这句话说得很绕口,还是英语的。

我理解成了,想去的人要告诉发信的人说:“行,可以去”,表明自己的态度,才有机会。所以就给组织者发了一个邮件说,“行,可以去”。

很快对方就回了信,说:你是想来参加吗?我说:当然了,我回答得太晚了吗?

因为平时别说十几张票了,几百张票的情况,如果不是在广告邮件发出去1分钟之内回应,就没戏了。

大概我感动了组织者,或者他觉得好笑,就发了一张票给我。当然也可能大家都不喜欢这么老的片子,没几个人申请,我碰巧走运。

回家跟孩子们说,孩子们批评道:你居然告诉人家组织者,“行,(你)可以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