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的芭蕾课(给于新老师做宣传)

(2008-06-29 00:57:25) 下一个
女儿跟着于新老师学芭蕾几个月了,弄得家里到处是小天鹅的痕迹,每台计算机都播放着youtube上天鹅湖各个版本的录像。全家人都跟着高雅了一回。

本来没有打算让女儿在跳舞上多发展,前两年上跳舞课就无疾而终了,这次开始学芭蕾也只是随便玩玩儿。由于肩负着给女儿梳头的任务,跟着她参加了为时两天的彩排和演出,还真是被打动了。

先是看到孩子们穿上了演出服装之后,居然很专业,音乐、灯光也非常美。然后发现演员中有一位很老很老的老太太,其他家长争先告诉我,那位老太太已经81岁了。另一位老演员也有一把年纪了,原来是专业演员,现在在演出中还能挑大梁。可惜这位60多岁的老演员只能算是舞台上的第二代人。派到女儿她们,整个舞台上聚集着4、5代人。我愣愣地看完演出后,就去找于新老师说:等我70多岁的时候也来学芭蕾吧。

不过我没等几天,就抽空参加了一次于新老师开的成人班的芭蕾课。那天学生很少,于新老师一点儿不拿美国芭蕾舞剧院舞者的架子,每个动作都亲自示范,举手投足都是国际一流水准。我面红耳赤跟着跳了大半节课,后来不光是脸红,连手指头尖都红彤彤的了。实在是一堂很好的中年人健身课。

课后我拍于老师马屁说:老师这等示范的舞姿,就算买票看芭蕾,也未必能够看到,这15元钱1个半小时的课程,实在超值。

真心想给于老师做广告,他的舞蹈学校刚办了一年,也没怎么做广告。他从骨子里热爱芭蕾,对学生极其耐心。他的芭蕾课时间为一次一个半小时。一位在俄国从事过芭蕾舞表演的妈妈说,她带着女儿到处上芭蕾课,都是45分钟或者1个小时一堂课,孩子们刚热身,就到下课时间了。她觉得于新老师的课程安排合理,教学质量水平也好。

下面是于新老师的网站,我说网站有点儿乱,于老师说目前还没有钱修理。

于新芭蕾舞学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