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尚德小老爷!好!

(2007-12-10 08:51:41) 下一个

尚德小老爷!好!
我们《胡庄慈善会》,计划办一个电脑培训班,不分男女老少;不分文化高低,都一律可以进来学技术!
国内的,由尚智老爷和尚信老爷,你们三个健在的,协助做好这一件,古今中外,少有的大事!
宗旨:
培养他们学好:
1,有一颗慈善的心!学会做人,执行上帝-爱人类的命令!
2,学好这一件技术,并不难!只要练习打字快,做好第一条,就行了!其他的,好学得很!
希望,到涧胡去落实一下。把我们,这一件大事做为财产,留给下一代!
给所有兄弟们;弟媳妇们;所有的妹妹,妹婿们,以及所有小一辈们,都要执行。不能:
1,互相扯皮!2,自高自大!3,不能绞尽脑汁,妄图霸占电脑!
钱财是上帝,给每一个人安排好好的,不能以一己之私-蝇头小利,不择手段的,做伤天害理的蠢事!
不能学这些人:
1,远有胡德荣夫妇-小吕;王永章夫妇-王从英;汪佩先;何章成;熊仁山!
2,近有刘传义;汪命梅;汪命云;何金虹;王用金夫妇-王光琴;吴长翠!
3,远近都有,何章礼!
这些人,为了钱,一点脸皮都不顾!
金钱,是身外之物,生,不带来;死,不带去!
我把这些人当亲戚;当朋友;这些人,竟把“亲戚”;竟把“朋友”,当做一块遮羞布!揭开这一块遮羞布看,毫不夸张的说,竟是一群贪得无厌;吃人的豺狼……
特别是何金虹,已经给她发信,劝告她,不听!
还有,王义仁;王义来,早在1995年中秋节第二天,就不认我……惧怕我这老累赘,将来靠“他”养老……
相信大家早迟能看到,这一无情的事实!竟出在“亲戚”的身上;出在“朋友”的身上。
那好,我就把这一块遮羞布,彻底的扔掉!
来学,每一小时,收二元-修理电脑;电费;以及其他想不到的开支。任何人不能占用。
根据苏州一位青年,他,会来教大家学会电脑的!
老年人要学,看风景;看旅游点,比电视好看得多。电视台放什么,你才看到什么,这电脑,想看任何地方,五秒钟就来了,……
再说,你到远处旅游:
1,语言不通!
2,强盗土匪,在随时随地的,等着……
3,长途旅行,坐车;等车,排队买票,是十分伤脑筋的事情!

下边把钱分配一下:
1,五百克朗送程家市,李宗祥先生(腿有毛病)-修理钟表;无线电,胡圣龙家老大,跟他学徒。
2,五百克朗给孟继周家方先英大姐-她生病,住院。
是她贤惠,我才能在她家住16年!上边这些“亲戚”;“朋友”,那一个留我住16秒钟!而且,被王春几个,和把脏话一大堆,应扣在她头上!大表姐,梁英兰,还都相信-跟踪我好多次!
难道她们都不知道?这是在叫人家撵我滚蛋的后果?!真是上帝保佑,假如她知道这样的无中生有的脏话,撵走了我,我,又到那里存身?
回到上边,王义仁;王义来提出住一夜,第二天早上走,都说,没有地方住,我只好走到

修理祖坟,一千克朗,请小老爷(总指挥)带几个兄弟们;几个妹婿们,用土堆高就行了!墓牌,做一公尺八高(钢筋长186 CM四根-留6公分,不浇灌水泥)-四方形柱子(在地下挖坑,预制33公分X33公分):放八厘米钢筋四条(20公分远一根,箍钢筋-八号铁丝),下边入土八十公分,上边做,像气象台那个百叶窗样式(大一点;小一点都好)小房子,底座预留四个孔,对准水泥柱子,那四个钢筋,再浇灌水泥。留门,放祖宗牌。
十五天之内,每一天都要要浇水保养。
那,小房子,用6厘米筋放里边。最好是4厘米筋。模版,可以买三合版做。
最后,都要(柱子;小房子)粉刷-好看。不能随便乱七八糟的做。
本来,我不想做,并不是对祖宗不孝,那有我在互联网上,做的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