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正国 英文名字Chinese decent

我的中国!中国呀,你不该诞生了一个叛逆-孙中山?!
个人资料
正文

驳斥草虾兼与草根商榷!

(2007-09-06 10:53:11) 下一个
备案-
      
   郭国汀http://www.boxun.com/hero/2007/guoguoting/74_1.shtml
  
   今阅及草虾之《Stong请你不要把郭国汀逼上绝路!》及草根之《stong 借刘路文章抹黑郭国汀律师的真实用心》。两草一唱一合配合真默契;不过草虾用心阴险昭然若谒,但手段太差劲;草根手段高明然而实有混水摸鱼之虞。尽管两草之文手段不一,却极易误导公众,为免两草误导,兹驳斥如下:
  
   第一,据称刘路所写的《堕落的代价 ——从维权律师到罪犯包庇者》纯属胡说八道根本不值一驳。我始终不相信是刘路所言,而是[康平]伙计故意诽谤郭国汀的东西. 尽管有多人指证康平即刘路,在没有可信证据之前我仍不相信康平即刘路.因为康平是货真价实的无耻共特,除此篇荒唐东西外康平还有不少恶意诽谤本人的东西, 鉴于其诽谤言论太离谱根本无需南郭亲自辩驳,且康平系假名,只要它敢示真名实姓,南郭定将其驳得体无完肤;然而谅它无此狗胆。刘路的水准要远高于康平,我与刘路之争仅限于民运公事领域不涉及私人空间。我认为刘路无论如何不致于下流到此种地步, 有可能系共特故意嫁祸刘路, 故不理彩它.如果康平真是刘路, 那么刘路是什么人则成定论。但此种可能性极微。我得再次声明: 我历来认同刘路的才华及个人友情, 但坚决否定他无原则媚共实质上对中共小骂大帮忙的奴才言论.因为若为自保无需公然媚共拍马屁,完全可以保持沉默。日前他在评论高智晟有关言论时居然指称高不要做国家的敌人!此种[逢共必反,逢华必反]之谬论出自刘路之口,实在可怜至极,刘路真该醒醒了!
  
   第二,吾得声明,本人从不认识草虾,也不是其朋友.若此篇东西确实是草虾所写,则此草虾根本不配成为南郭的朋友,因为南郭不至于那么没品味.
  
   第三,我得承认,我的英文水准与英国人或加拿大人比差得远,而与加拿大律师比则差十万八千里.至于我是否中国海事律师中英文最佳者之一,或是否中国著名海事律师之一并不重要。我曾被Legal 500评选为2002年度中国最佳海事律师则是事实,其评选是否客观公正,其评选标准是否公平合理并非南郭撑控;其实若以创收标准论英雄,南郭根本排不上号。虽然我曾主译七部四百余万字的《国际贸易海事法律经典名著译丛》但由于我的英语纯属自学,语法错误\写作水准及听力不足在所难免。正因为如此,我需要强化英语而且不是一年半载便能根本改观,可能需要付出一辈子的努力.
  
   第四,婚姻爱情与友谊纯属个人隐私,任何人无权妄加议论.婚姻或爱情友情得由当事人自主决定.结合还是分手不涉及任何第三人,与你草虾何干?!汝假借法轮功名义搅乱又想干什么?!法轮功岂有汝此种到处煽风点火的小混混?!为杜绝中共借此作文章有必要声明如下:我与徐博士有过一段真情,我敬佩徐博士的真才实学,也十分敬佩她的坚决反共情怀,她是个真诚善良诚实直率的好人也是个十分虔诚的法轮功信徒。欣赏其妙文及坚决反共使我们相互走近,但缺乏足够了解及巨大的个性差异导致双方友好分手,尽管结局令人遗憾,但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真诚的友谊。
  
   第五,从阁下此篇东西足见汝居心不良,汝一会儿恶攻令中共恨得咬牙切齿的袁红冰大才子,一会儿恶搞令中共害怕得要命的民运前辈陈泱潮,如今居然狂妄至敢在南郭头上动土!南郭不属草虾同类,请别自作多情!
  
   至于草根兄我确实佩服阁下的机智,也对你当年的义举始终心怀感激并希望日后有机会回报。但我完全不同意你对袁红冰及陈泱潮先生充满偏见的评价。而你的[你转贴刘路的文章,其实是借刘路的口骂我友郭国汀!你明明知道他有一些不当之处,你还有意戳他的伤疤],看似轻描淡写,好象在为朋友声辩,实则似乎想坐实康平的荒唐诽谤?康平的通篇胡说八道难道是你所指的[不当之处]?如果你不知真相那也难怪,若明知还如此言说那就太不够朋友了,你说呢?其实自从吾公开为袁红冰和陈泱潮声辩之时起,我便不指望草根兄会保持平常心对待老友。尽管如此,我还希望草根兄要公正公平行事,不要轻易毁了自已的清名。吾不屑驳斥康平的胡说八道,并非惧怕他或我有所谓[不当之处]及有[伤疤]。乃是吾不与匿名者论辩不浪费时间之故。此外,必须指出的是,草根兄这次发起的讨袁、陈大战明显是在帮中共专制暴政的大忙,以草兄之才智不可能不懂此理,既明知草兄为何还在极力滥用聪明才智为行将灭亡的中共专制暴政护灵招魂呢?如果草根兄真的不是共特那就立即休战,让民运志士们能将时间和精力用于对付中国人民的公敌流氓中共。当然若草兄确实奉命行事,南郭想挡也挡不住。
  
   奉劝所有共特网警弟兄们不要积极作恶,中共专制暴政早已病入膏肓无可救药,无论从个人利益还是从人性公义出发,不值得为行将灭亡的流氓中共卖命;况且善恶有报实乃天理,每个人都必须为已之作为付出代价。若汝等为五斗米被迫折腰虽然情由可原,但不值得骄傲也不值得自豪更不应积极充当中共流氓暴政的打手。未来自由民主宪政的新中国可以原谅被迫所为者,但决不会无原则宽恕任何积极帮凶。
  
   最后,敬请任何想与南郭论战的勇士请真名实姓上阵,否则汝等没有资格,南郭恕不奉陪。
  
   2007年9月5日
 
   附一:草虾Stong请你不要把郭国汀逼上绝路! 2007-09-02 09:53:45
   ---------------------------------------------------------------------
   作者stong 草虾说刘路护法反共的立场坚决.那就看看是如何护,如何反的
   刘路的言论:
     
   远离毒品,远离F,远离袁红兵
   ...
  
   #1 堕落的代价 ——从维权律师到罪犯包庇者
  
   郭国汀曾经是个"声名赫赫"的"维权律师",但据本人调查,他的大名大都是自吹自擂起家的。他根据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刊物的评选,自我吹嘘自己是全中国最有名的海事律师之一。但是他的海事业务却一蹶不振,负债累累,最后不得不从福建跑到上海开业。在上海,因为业务稀松,不善经营,跟合伙人关系紧张,导致事务所无法经营下去。万不得已才承接没有人办的人权案件。他自称一不怕死,二不爱钱,却向这些人权案件的苦主狮子大开口,几万几万的要律师费,要了钱却又不办案,让别的律师替他揩屁股。郭国汀还是个牛皮大王,他自称翻译过60多部法学著作,现在在加拿大却因为英语不过关而无法找到比较体面的工作,据朋友们反映,他连基本的日常英语都没有掌握,书面语语法错误连篇。
   
   郭国汀在国内高调维权,被处罚后向警方求饶获得出国,为了生存投靠激进民运分子和F集团,向他们大献殷勤。为F集团的所谓活摘器官闹剧作证,蛊惑人心,反共反华。他的价值被利用完毕之后,居然又不顾廉耻的为刑事犯罪分子赖长青在加拿大国会作证,证明赖长青如果回国,一定会被判处死刑。 郭国汀就这样由一个前途远大的法律人,背叛祖国和人民,一步步堕落成一个厚颜无耻、与走私犯沆瀣一气的可怜的小丑。
  
   ------------------------
  
   本来我不想说,看来该点醒你了!
  
   1] 郭国汀自己刚刚在博讯为陈泱潮挡刀,说自己正在恶补英语无暇上网。无暇上网哪能把草根的言论搜集的那么全面?哪有海事大律师恶补英语的?我们船舶行业,商务文件和技术文件全是大部头的英文,谈判的时候都是用英文,没有深厚的英文底子哪能来当海事大律师?当过海事大律师还需要恶补英文?
   [海事,船舶,两个中文词,英文里只用一个marine]
  
   2]郭国汀对大法太不负责!他与我的女同学徐沛,在中国自由文化运动一大,订婚,全世界都为他们庆贺。徐沛是年纪轻轻的博士,中文英文德文都精通,作文写诗,比赵晶还要好。徐沛之才之德之貌,跟我想见甚欢,我见犹怜,哪一点可挑剔?哪一点对不起郭国汀?郭国汀是1958年出生的老光棍难民,徐沛是1966年出生的德国公民,相差12岁,徐沛多委屈?看着费良勇袁红兵的面子,跟郭订婚了郭居然拒不迎娶,这种行径,可谓有损天良,对我们大法弟子的极大侮辱。
  
   喂到嘴边的一颗大米你都不吃,然后高叫爱护整个大米,做人做事可以这样么?鬼信?黄金秋郑恩宠,两个活人都没死呢.告诉你们,我有确切的把握我已得到高智晟黄金秋的支持,否则我也不敢如此泄密了。
  
   附二、草根:stong 借刘路文章抹黑郭国汀律师的真实用心 09/03/2007 [博讯论坛]
   你转贴刘路的文章,其实是借刘路的口骂我友郭国汀!你明明知道他有一些不当之处,你还有意戳他的伤疤,袁红冰给你什么好处,值得你这样卖力?他到底私下许诺你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