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我家小少爷他姐姐说了一句话,我真的差点昏过去...

(2009-03-11 21:12:44) 下一个
气昏过去.

去接孩子,突然间,女儿兴高采烈地说,妈妈,今年暑假,你可不可以带我们去瑞士?

我回头看着她,满脸的不敢相信,问,你是说欧洲的瑞士么?咱不是英文不好么,万一在湾区有个什么公园叫瑞士呢.

是呀,女儿笑盈盈地说,那里有最好吃的奶酪和巧克力.

我说,不行,等你成了TEENAGER,你自己努力吧,考个奖学金去上寄宿好了.她说,那时或许我就不爱吃奶酪和巧克力了.

我说,去是可以去呀,但钱从哪里来呢?

女儿说,oh, good point! So, we can not go? we can not g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