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的清华初恋

(2007-03-29 01:50:49) 下一个
我是很对不起我的初恋的。

我们当年都很不懂事,莫明其妙为了要出国就好了。我们认识不久我就很喜欢他,可
他一直若即若离。当时我在办出国,拿到护照以为我要出国了,想想自己还没有恋
爱过,害怕到国外嫁不到中国男人(怎么这么愚蠢!),尤其是清华毕业的男人,就
哭啼啼什么也没说但什么都写在脸上地表明了心迹。他呢,其实心里喜欢着别人,
尚未表白就被人家看出来拒绝了。他听我说"护照拿到了,可能永远也见不到你了特
别来和他告别"的时候,觉得从来没有人对他这么好过,也以为再也见不到我了,
就一冲动问我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哪怕只有几天。我一激动,就答应了。。。

没想到我被拒签了。。。于是我们就分手和好和好分手折腾了两年。

最后我还是走了,后来也终于分手了。

现在我和他的感情比亲兄弟姐妹还好,谁也没提起当年怎么阴差阳错成为彼此初恋。

当年他不肯和我分手,曾很伤心地说了一句,你当初就看见了我头上清华的光环,后
来发现不是传说中的那么耀眼,就离开了,不过记着,清华优秀的很多,对我失望,
不要对清华失望。我为这句话感动了N多年。可惜最终也没有碰到足够优秀也愿意娶
我的清华GG。

呵呵,“传说中的”这四个字是我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斧头妈 回复 悄悄话 情真意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