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声的月亮

(2007-03-04 22:35:07) 下一个
昨天我带着两个孩子出去,月色非常美。我对女儿说,看初升的月亮真好看,你把它画下来好吗?
女儿问,哪里有出声的月亮呀?
我晕!
我说,看汽车外面。。。月亮刚刚爬上来,看,被树挡着呢,旁边还有云。。。你画得出来吗?
女儿又看了一眼,说,我记不住, 妈妈你把它拍下来吧,我再画。。。
我倒!
我说,我没带相机。。。
女儿很不屑地说,用手机呀!
我心里说,好呀,告诉手机制造商,能拍移动的出声的月亮是你们奋斗的方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K47 回复 悄悄话 山间竹的命运

山间竹在婚坛的时候,一直被思德提点。思德从来没有恨过山间竹,可山间竹一直
把思德视做宿敌。
他们之间的恩怨,因为我和山间竹从无交集,虽然喜欢思德,却从来没有搀和过。


后来,山间竹和很多喜欢温馨和清静的人去了他们自认为桃花源的地方。
她们结社建妇联,欢天喜地要每个人写剖心置腹的隐私文字,其时婚坛有一个网友
对网络新人直言这种坦诚相见还是要留点心眼儿,不要日后后悔,被责怪为不支持
新生事物遭一顿痛扁。

时至今日,人民内部矛盾上升为敌我矛盾,山间竹倍觉凄凉。自以为一心向善,却
屡屡处理事情伤害自己的朋友,不被同伴接受,到头来落得个跟那些个被称为变态
的女人同样结局。悲哀呀。
虽然我为思德当年的远见卓识而欢呼,但看到那边兄弟相残,到底寒心。
希望那边一心认定星光擅长挑拨离间的宿敌,看了好事者转贴的这张煽风点火的帖
子,能够停止你们亲者痛仇者快的作为,好好抱抱竹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