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其实我认为多数人都是最爱自己的.

(2007-11-09 00:27:20) 下一个
当然例外是自己的孩子.

很久以前我以为我爱我的父母超过我自己,今年发生了一件事情,我明白了一定是父母为你做的更多.

很久以前我以为我和LD彼此相爱会为对方付出一切,后来明白了其实大家都有底线.这个更早一些吧.

知道了这些其实很好,彼此更加尊重.

这个世界上,我仔细想过了,在有别的选择的时候,但是要牺牲一些他/她利益的时候,还会为他/她付出自己的生命的,只有我的一双儿女.

我觉得为父母,为丈夫,就难说了.所以我肯定不是爱别人更多的人.

人不需要做选择的时候,很容易自然地做很多事情,如果需要选择,多数时候只能做当时情境下的某种选择,或理智,或冲动,很难说以爱为基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