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周末

(2006-04-24 14:59:40) 下一个

周末依旧是阳光灿烂,早早的醒来,下午和朋友约好的去看画展,不是什么正式的画展,是有个国内来的学艺术的女孩硕士毕业的作品和其他同时毕业的同学的作品展示

 

她的作品是用铝片切割出来的一条龙,龙的各个部位都由些著名的注册商标组成….(见照片),其实是整个展览中我认为最有特色的艺术作品.我大概是落伍太多了,很多现代的艺术作品要么就干脆看不懂,要么是看了觉得实在是欣赏不了….还是喜欢表现平和的作品,会让人不至于晚上做恶梦,艺术应该是美的,让人可以去欣赏之后可以得到美的感受,为什么非要弄到鲜血淋漓才算艺术呢照了些照片,一起看看吧

 

这个是中国女孩的作品

 

 

这个还能看懂,陶瓷作品

 

 

这个就算是看的明白了,题目叫WASTE LAND,用垃圾场检来的材料做成的

 

”>

 

 

这也是艺术? 想不通了呵呵

 

 

 

看完了画展,画廊外面是个小小的天井,是周末,很安静,有风吹来,有隐隐的花香,心情也为之舒畅,其实所谓艺术是创造的艺术,总是主观的,而面前的这些绿色才是大自然的美丽,那天朋友问我,是喜欢人文景观还是自然景观,我想我还是喜欢自然的景观,喜欢山间和海边,喜欢山的苍茫和海的宽广,会让我觉得人之渺小而所谓的烦恼也就随着习习的山风和海涛阵阵而烟消云散了很想去那些偏远的地方去看那些藏起来还没有来得及被破坏的美丽的山水,而这样的一个初夏的午后,包围在绿色中,和朋友们说笑着,心头有那么多的平静的快乐….

 

一朵寂寞的花,一颗树上只开了这么一朵,可是却这么的洁白

 

”>

 

天井里的树和艺术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俺现在很承认,越是看不懂的才是艺术....嘿嘿...:)

%&*^())####%%%@@@@@***///~~~~ (这就是艺术....) :)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咋着,你不服?

(俺满世界追着莲花城主报仇,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东西就毕业了?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虫子歪着脑袋破了半天密码...

那件陶器作品让俺想起被俺添食一半的三色冰激凌棒冰...

看到那朵寂寞的白玉兰,俺又想过生日了~~~

底下墙上那张脸看了有些怕怕zzzzzz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