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无眠

(2006-02-16 23:33:30) 下一个
还在倒时差,奇怪的是回去的时候几乎没有什么时差,回来的时候却总是小睡片刻后遍再不成眠,痛苦之至,乱翻BLOG玩,心血来潮,请允许我酸一把...呵呵.. 总是在最冷的时刻, 醒来, 坐拥一屋清冷. 思念, 如飞雪, 铺天盖地 无处可逃. 所有的心事都没有来得及说出口, 你已经 悄然离去 离下我 在无眠的夜里 品尝 孤独的滋味 原来 爱上你 就是爱上了绵长的痛苦. 缘起缘灭 情浓情淡 我宁愿 自欺欺人 也不愿意 含泪把你忘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哇,好酸好酸,瞧这时差倒的,看来我送你的水果全被你用来造醋啦:)
也是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一大早起床,怎么就犀利糊涂地进来了,
结果被姐姐和虫子的醋熏晕了,
我这继续睡去了。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这沙发俺稳稳地坐了,哈! :)

几分钟前
看到了你轻盈的身影
才知道
夜深了你却无法入梦
碎步追过来
果然听到叹息声声
哎呀呀,别难过
虫子俺跟你一起打更


理解倒时差的痛苦,不过千万别伤感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