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写在回来之后

(2006-02-14 19:06:41) 下一个
回来的日子很巧,赶上了情人节,很好的节日....:)希望所有的朋友在情人节都快乐都幸福.... 闲闲散散的记了这么多,也不知道算什么,想到哪里就记到了哪里. 其实这趟回来,想的多了些,跟自己的心态有关,其实腐败活动是几乎天天都有.不一一列举了..就列个清单吧…. 卡拉OK, 三次. 足疗 两次 面部保养 三次 松骨(全身按摩) 两次 太空仓护理 一次 喝茶 两次 吃饭 基本上除了早餐,好象都在吃饭. 其实刚开始自己没算过,现在算下来自己吓了一跳,好象真的全成了吃喝玩乐了.不过我真的长了大约5磅,回到家的时候因为长途跋涉,脸色不好,而且国内的气候冷而干燥,皮肤非常不适应,看上去象过敏了一样,老爸老妈心疼之余,自然是舍不得让我干一点事情,每天新鲜水果供应不断,再加上睡的好,不长胖才怪.这下好了,我还得减回去. 还有些点滴,干脆都发出来吧.... 除夕夜: 今年大概所有的城市都允许放鞭炮烟花了,从回到家的当天晚上, 鞭炮声就此起彼伏,我是个喜欢站的远远的看烟花的人,放的时候总怕炸到自己的手,也就是大饱眼福而已.其实鞭炮烟花真的不应该禁止,中国的年就是要的这么个气氛.孩子们更是欢欣雀跃,晚上看春晚,我大概是旅途劳累,居然睡着了,快到午夜的时候,妹妹过来叫醒了我,爸爸已经拉好了假设,要放四百响的长鞭,各家的楼上也都是从窗户里伸出了长长的竹杆,就等着那一刻了, 我听着新年的钟声, 鞭炮声中传来的是久违的年的气氛, 一声炮竹送走的是所有的不开心,辞去的旧岁带走些未了的心愿,迎来的新的一年和新的希望. 拍照: 本来想用我的小相机记录一下这次的行程,结果是吃饭的时候一聊天就忘记了拍拍那些色香味俱全的美味.等快吃完了,才恍然大悟的去抓相机.等开始工作了,更是彻底抛到了脑后,现在很是后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原来如此,这其实不像烤猪,像当初黄蓉郭靖初逢洪七公做的那个,嘿嘿嘿嘿?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太空仓是怎么回事儿?

不成,细节不够:(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我占第一个,熊抱心大令!!!!!!!!看你玩儿得开心,偶也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