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回家了回家了

(2006-01-20 10:27:46) 下一个
终于到了周五, 喘口气,下周就正式开始假期了…..:)想到可以在长途跋涉之后,回到爸爸妈妈的家,回到熟悉的家,见到我亲爱的妹妹, 还有那么多的好朋友,心里已经等不及了. 这一周,非常的忙,因为要走三周,很多的工作要交代和整理,每天忙碌着,上网的时间大大的减少,LAPTOP又出了问题,刚买了一年的LAPTOP大概是LCD 的显示屏和主机的连接松了,经常的出现用着用着屏幕就黑了的现象,一直凑合着用,懒的去修,可是WARRANTY很快就要过期,不修不行,只好也在本周送出去大修.因为懒,原来的DESKTOP在新家还没装起来,回家自然也没有网上.LAPTOP修理没有那么快,大概回国带不上了,不过也好,回家之后,多陪陪爸爸妈妈还有跟朋友们吃喝玩乐,乐得不用. 其实去年的4月刚回去过,不过只在家里呆了一天. 可是现在又非常的想家,又有一点奇怪的茫然,家关何处? 上周出差,天气不好,在飞机上,云层很厚,正是夕阳,云天相接处, 有红色的霞光. 脑海中模糊想 “暮蔼沉沉楚天阔”下一句却想起了 “日暮乡关何处是”,有些许的惆怅,可是却一闪而逝.在2005年的最后一天,我已经跟自己许诺,2006年的日子要快快乐乐的过,多想快乐的事情,比如说回家了,比如说亲爱的小粒子要结婚了,比如说猫MM已经结婚,落花也快要成功的找到工作,莲子的爸爸妈妈要来了,.虽然从来没有见过这些网上认识的朋友,可是却觉得很亲近,也就由衷的替他们高兴….. 2006年的第一个好消息就是她,走过那么多年,她终于可以不用自己一个人累了.真心的为她高兴,也兴致勃勃的为她计划着今后的日子….:) 第二个好消息是我自己,我终于学会了让自己快乐,轻松的过着我的每一天, . 走出了一直迷惑自己的那个圈, 学会了把自己的半杯水永远当成半满的…不容易!自己表扬自己一下…. 然后还有那么多的好消息…呵呵…..就不一一的列出来了….:) 要回家了…...跟大家拜个早年…..祝愿每个人的梦想都能实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哇啦啦,你可回来了!情人节快乐!:)
小糊涂虫 回复 悄悄话 星回来了?抱一抱,情人节快乐!吃糖糖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心大令,情人节快乐!!!!!!!!!!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撞来撞去不知为何总撞到你的LONG里来,所以偶就既来之则安之看了你不少好文。
bibiworm 回复 悄悄话 bibiworm又杀回来了,嘿嘿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php?blogID=8823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心啊,你还没回来啊,想你了,谢谢你的祝愿,祝我们一切都好!

小桦,很感动你还惦记着我,前段时间太忙了,最近又开了。谢谢你。
一朵小桦 回复 悄悄话 心星,请问一下,为什么落花的博客都看不到了?一直都是你们的潜水员,她已经通过考试,可以在美国当医生了吗?恭喜她!
下雨不打伞 回复 悄悄话 拜年拜年!
虽然说晚了,但是我老人家一向比较忙,你小人家就多体谅体谅……嘿嘿
也是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新年好!!!
今天按错了键,误打误撞,撞到了姐姐的blog里。
姐姐,我还有一个好消息,
终于,在新年前,我找到了工作,
明天就开始上班了。
恭喜姐姐新年发财,狗年行大运。^_^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Dear Xin darling:
wish you a very happy lunar new year! wish you also a good holiday back home.
flyingbird68

P.S. Miss you!!!
紫伊 回复 悄悄话 拜年了,拜年了....
看着大家都回国过年,羡慕ing......
我都三年没回去了,好想爸爸妈妈:(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流行自恋,往自己脸上贴金,这一年每天我花多少时间开导你,自个儿乐了,就
把恩人忘了。。。没良心。。。

嘿嘿嘿。。。

高兴就好,给二老代好儿,拜年了。。。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hand hand. it so happens that i will go home for the chinese new years too. will we bump into each other :)?

safe journey to both of 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