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八年(怀旧)

(2005-12-06 09:17:46) 下一个
那天跟朋友聊天, 说起那年到美国来的时候,一个人,短短的头发,两个大箱子(其中的一个还在储藏室里放着, 走到哪里都没有丢下.) 年轻的不知道天高地厚,就这么走出了爸爸妈妈的视线,走向了一个未知.... 这一走就8年, 8年是个很奇怪的年份,好象过了8年,什么事情都要解决了,8年之前,还可以给自己找个借口,说自己还年轻,来的日子还很短,可是8年就这么轻轻的过去了. 回首的时候, 来时的路上有轻烟弥漫,而我已经没有借口......芳草戚戚的远方,还有我没来得及实现的梦想, 而我的8年,就从我的指间溜走.... 8年,不过弹指一挥间,笑过,哭过,痛过也快乐过, 年少的时候的梦想有些已经实现,有些还在等待,就这样的走过,回头的时候, 微笑着不说后悔,只有对生命无言的感激, 感谢每一个机会,感谢遇到的每一个人,因为有了他们,我的路才没有那么艰难,而我也终于慢慢的长大.... 对生命要有希望,生活总是要找一个方向, 在寻寻觅觅的过程中,可以暂时的迷失了自己,但是还是要永远快乐和勇敢的去面对今后的八年,16年,这是我跟自己的约定也是我的诺言..... 搬了很多次家,8年前的衣服都没有了,我也不再是那年那个短发的女孩,可是留下的却是那么多的记忆,而这些记忆才是一生相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