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70S玉珠贴了首歌,很喜欢...:)

(2005-09-19 07:10:16) 下一个

我想过一件事
不是坏的事
一直对自己坚持
爱情的意思
像风没有理由
轻轻吹着走
谁爱谁没有
所谓的对与错
不管时间
说着我们在一起有多坎坷
我不敢去证实
爱你两个字
不是对自己矜持
也不是讽刺
别人都在说我其实很无知
这样的感情被认定很放肆
我很不服
我还在想着那件事
如果你已经不能控制
每天想我一次
如果你因为我而诚实
如果你看我的电影
听我爱的cd
如果你能带我一起旅行
如果你决定跟随感觉
为爱勇敢一次
如果你说我们有彼此
如果你会开始相信
这般恋爱心情
如果你能给我如果的事
我只要你一件如果的事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ah? XingJJ is close to Houston,

hope you will be ok and safe and warm and best wishes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也很担忧:((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关注了一下新闻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不过据最新消息,好像HOUSTON没有危险了。只是情况仿佛依然有些混乱,星星你已经撤离了吗,粉忧虑!!!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心星儿,不知道你在TX的哪个地方, 需不需要撤离?有没有找好别处的Hotel或者朋友家?愿你一切平安!(你的信箱恐怕满了,发不了QQH)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晚了吗?给我的心大令一个生日祝福:愿心大令梦想成真,幸福快乐,财源滚滚,呵呵,这个比较实际。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生日也当生日过了....这么多的祝福都收下了....:))

抱抱妖妖和玲珑...:))

小超啊,谢谢你啊,这两天背着大家上哪里玩去了,要乖啊,不要惹你莲子阿姨生气...:)
超级spyer 回复 悄悄话 好心星儿生日快乐!
不要心星儿做林妹妹,不要感伤,不要遗憾,不要。。。要做一颗快乐勇敢的星!
我们大家都很爱你!
妖妖 回复 悄悄话 刚从葱帅那里来。今天原来是小心生日啊。生日快乐!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妖妖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啊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虫子,这也是俺的追爱!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星主教寻到新爱!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冒泡了...偶准备好好的奋不顾身的去追求MONEY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轻大令,我也不知道啊...在70S听到了,很喜欢....是的,这种心情真的不错,可惜偶只能听听歌而已了....嘻嘻!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如果。。。如果。。。星星怎么看怎么象是为爱而生的哈!这奋不顾身地想去爱谁呀!:))))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心大令,这是谁唱的啊?奋不顾身爱你的勇气可嘉。这种心情真的好年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