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香香的宝贝

(2005-09-12 17:11:22) 下一个
朋友明天要回国,来的时候是一个女孩提着一个手提箱,回去的时候是一个幸福的小女子,挽着夫君,抱着刚满一周岁的宝贝.还有四箱的行李.那个小宝贝也是我的干儿子,所以今天晚上我去她的家里,看她收拾行李,顺便当一下BABYSITTER 小宝贝安静的躺在我的怀里,他的爸爸和妈妈在楼上忙来忙去的整理着,我坐在楼下看电视,下午的时候,他的妈妈给他洗了一个澡,所以他干干净净的,香喷喷的躺在我的怀里. 小宝贝大概是有点困了,两个亮亮的眼睛看着我,带着研究的神情, 看着看着就打起了哈欠,小小的身子往我的怀里靠紧了些…我把头埋下去,亲在他的小脸上. 他皱皱眉.小手打到我的脸上表示抗议,别看才一岁,已经很有力气了,象个小小的男子汉.我对着他笑, 他张开眼睛,也笑了. 大概意识到我不是他的妈妈,他抬头仔细的听着楼上的响动,开始张嘴哭,他的妈妈从楼上飞了下来,把他接了过去,奇怪的是一到了他妈妈的怀里,他立刻就不哭了,还带着泪的小脸绽开了,笑的那么的天真. 离开朋友的家,明天不能送她了,在门口,她抱着小宝贝,看着她,当年我们一起笑过的事,一起走过的路都好象昨天一样,可是今天的她,生命多了另一层意义, 怀中香香的宝贝牵着她的每一根神经.而她,也为了这么一个娇嫩的生命而快乐着… 也许生命的意义就在于延续,而母亲的快乐就是看着自己的孩子快乐而健康的成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晓风:有的时候感情本身就是奢求啊....:)

玲珑: 这个么..嘿嘿..十年之约,我可没忘...嘻嘻!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要是甚么时候来个小小星子来挽剑,就很美的说。。。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多少如烟往事。。。
人的快乐有时候是多么简单的一点要求,例如孩子看见母亲就快乐。母亲能和孩子在一起就开心。。。可是有时候连这个都是奢求。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看莲子和虫子...开心....:)))

小墨水:不过是想到哪里写到哪里罢了....:)谢谢来坐..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不出所料,果然是小莲子,哈哈哈哈……

一份付出才会有一份收获,这个道理懂不,莲子?你就将就坐在本帮主怀里好啦,记住了,长大做个勤劳的好孩子,不要总是抱怨,心JJ在底下说的话没听到吗~~~ 嘻嘻!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忘记说,你那怀里抱得一准是你们蝗虫类!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我老是坐在黄虫帮主您的下面涅?很郁闷~~~~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俺换个沙发坐,怀里也抱着一个香香的……嘿嘿,是小星星还是小莲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