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遥远的祝福

(2005-08-25 09:33:52) 下一个
昨晚在MSN上碰到很久不见的好朋友奇,算起来我和她认识有十年了,十年弹指一挥间.和她可以很久都不交谈, 却永远是心里的一点牵挂. 她在网上向我微笑着说: “我结婚了”. 隔着那么远的距离, 我的心一下子为了她而快乐,感受到了她满满的的幸福. 聊了很久, 她把和LG的照片E给了我, 下了网, 看着照片上熟悉的她和陌生的他,忍不住写下这段文字,送给我心爱的朋友. 奇是我大学的同班同学,和班上的另外一个女孩英又从同一个城市来,三个女孩一见如故,从此就成了永远的朋友. 青青的校园中,留下了多少年少的回忆,我们三个人好象在同一时间恋爱,品尝着初恋的甜蜜和友情的温暖, 现在想来, 那真的是最美好的一段岁月, 年轻的我们笑着, 爱着,享受着生命里有彼此相伴的每一分钟.所有的事情都有人分享, 泪水和微笑之间, 我们走过了如梦岁月. 我们三个人中,英比我和奇都大, 是象水一样温柔的女子, 美丽的象一弯月亮,那时候总喜欢挽着她的臂,下了晚自习在习习的微风里慢慢的走回宿舍去,奇总是在的,牵着我的手; 奇是娇小玲珑的,亮亮的眼睛, 她比我大了几个月,可是我和英从来都是叫她小奇奇,因为她的柔顺和总是害羞的微笑. 大学毕业的时候, 奇随着她喜欢的那个男孩去了北京, 英回到了我们的城市结婚了,和她的青梅竹马. 我为了我的梦想,一个人去了南方. 我们离别的时候, 有泪可是也快乐, 因为我们都以为我们的故事已经写好了结局,那个我们想象的结局是那么美丽, 让我们想起来都会忍不住的微笑. 可是我们都忘记了,越是美丽精致的就越是易碎的,我们小心翼翼的呵护,终于还是没有办法留住那些我们珍惜的人和事. 毕业后的两年中,我越走越远,终于远到了她们再也牵不到我的手. 而她们也在我不知道的地方感受生活.有些时候,在那些月明星稀的夜晚,我想我们都会思念彼此, 而年少的我们已经在一天一天的长大.虽然我们已经没有彼此的消息. 最后一次见到奇奇,我回国, 她已经准备离开北京,去欧洲.她喜欢的男孩成了别人的依靠. 而她,还是那个我记忆中娇小玲珑又害羞的样子,笑起来两个小小的虎牙,可是也有掩饰不住的迷惘…,坐在咖啡屋的秋千上, 她说起那些往事,我想起她一个人到欧洲后的孤独,忍不住的怜惜…那时的英,走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后,重新找到了幸福,已经做了母亲, 可奇,还要继续流浪… 那个晚上,我们两个人在无人的街头,拥抱着告别…. 所以,看到她终于找到了她可以携手的人,我的快乐是如此真实…..她的他在加国, 她终于离我越来越近了,只是还要等一段时间,她才能过来….满心喜悦的等着再见到她的那一天..... 隔着千山万水,送上一片我真诚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哎哟,又冒出一篇。看是MM们在悄悄话儿,那咱离远点吧。:))
晓风残月 回复 悄悄话 can't type chinese, but really want to say something. girl friends (for girls) can be friends throughout one's whole life time. It's such a beautiful, pure and innocent relationship. best wishes for you all.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JMM...:)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青春时期的好朋友,是一辈子的好朋友,多谢心星的分享,也祝福你的朋友们。

很久没来你这了,一切都好吧,你那夏天应该快过去了。昨天刚搬好家,累得要散架了。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福星星和你的朋友们,只要有颗美丽的心,相信总会有一片属于你自己的祥云,快乐来自你心间,如果你决定快乐,无人能够掠夺得了的。

偶回来啦!腐败真好,有些乐不思蜀,可是很想念你们……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隔着千山万水,也送上一片我真诚的祝福…..
雪玲珑 回复 悄悄话 真替你的朋友高兴!
轻柔 回复 悄悄话 心大令,这里好漂亮啊,呆着不想走了都。背景是怎么贴上去的啊?教教俺?还有啊,怎么做哪个我亲爱的朋友连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