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小五姐开客栈-博客江湖外一篇-贺小五姐当班长

(2005-08-24 08:03:51) 下一个
这么一大帮子人都跟着不说不笑不热闹直奔着秦先生的中堂去了, 小五和心星走在后面,走着走着,小五突然停了下来, 说:”糟了,活着还在草堆里躺着呢, 这个汤还是我第一次做, 也不知道有没有后遗症,我们回去看看好不好…” 心星是个喜欢看热闹的人, 可琢磨着就自己,估计得坐到后几排去,前面少说也有好几十口子,倒不如回去听转播…更何况还打算去邻国游山玩水,想到小五那几个御林军的首领姐夫,有小五给封信,那还不是吃香的喝辣的,走到哪里都有人会帐. 跟在小五后面就回答了簿克客栈. 还没进门,就听到一片喧哗,小五大惊,夺门而进,就看见柴房门口站着这一大片人, 分开人群,走了进去, 只见活着面呈微笑,手做拂状,眼睛半睁半闭,念念有词的说着: “心如明镜,没有尘埃”……小五上前,问到: “活老板这是怎么了?” 旁边的一个穿着马甲的人说: “没人知道啊,打从醒了,就一直这么说, 还说什么悟道了,您倒是说说,这么大个客栈,没个人管怎么着啊?” 活着突然睁开眼,说: “天意如此,自有定数. 小五有缘,且请留下.”, 小五一听,那哪能呀,还得去找良牙呢.可是就这么一会儿的工夫,小五还没来得及说话,又是贺诗,又是贺联的都来了. 骑虎难下,小五银牙一咬,大将军祖传的豪气一起, 楞是接了去…心星怎么看怎么觉的活着那个微笑是有点怪, 当时也没想的多,后来才明白,活着那是乐的啊, 簿克客栈的股权那还是活着的,也没有什么转让一说,啥都没有,小五也就是一高级管理员,除了免费吃喝,还有总睡上房外,小五的唯一好处就是可以把良牙的石头照见人就给,守着客栈等良牙…. 小五刚接下了这么一活,天天五更即起,忙的是天昏地暗,具体的开店经历,咱们以后再说,现在就说小五X一天刚跟黑道白道的都招呼完,刚想回到自己的房间消息一下, 就听见门外异声大起……小五懒洋洋推窗这么一看,吓的花容失色,门口站着一个一人多高的大熊猫.这熊猫东张西望的.正好和小五对上了眼,这么一对眼,小五就觉的奇怪了,怎么这么熟悉呢,这眼神跟良牙追她的时候怎么这么想, 正想着,打了一个机灵, 从窗户就飘了出去, 到了熊猫跟前.也顾不得满街的人,一头就扎进了熊猫的怀里…… (小五为什么跟熊猫这么好,看过漫画的都知道…就不多解释了…嘿嘿..) 早上起来,看见小五姐当上班长了…贺上一贺…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时髦师傅给徒弟送礼吗?呵呵,如此说来,笨星星,你非做我徒弟不成了!:)))))

看看你的礼物单,就数俺给得多吧!(不管是不是硬塞给你滴!原来脸皮厚硬送人东西还有这样的好处!真是意外收获!哈哈!)

不热闹同志,我刚想清静几天,而且现在已经对学习的事情失去了兴趣了。改天再去视察你的窝棚,找点儿乐子哈!给你点儿时间多写点儿养猪心得,这个我比较耐看,别的就省省吧,你那篇血型和减肥我问的问题好象还是问题呢吧!嘿嘿。。。

虫子快点儿回来吧。看你这只说鸟语的虫子,咋觉得这么别扭泥?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小莲子,看你人挺机灵,连这都不明白,写作分三个档次,到我BLOG 里去学习,看
来不收你为徒都不成了。。。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My lovely little star, here is the worm. It looks that little 5 has the leadership in WXC Blog, cool... :)))

I'll be back in 2 days.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闹帅, 你还不知道啊,现在的规矩,是当师傅的要给徒弟送礼,把你的礼单拿出来,我看看再做决定....:P

莲子啊,学习班是可以去的....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在家坐着还用教?:))我觉得你写得都很通俗读物,不用再开学习班了!

星星咋笨滴这可耐泥?搞得俺也想开学堂了!第一个招你怎样?:))))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那有教拍马皮的。就是,也不能说出来,嘿嘿嘿。。。我是教她写作,怎么在家坐着。。。
她对我写得高深东东悟得最透彻,看你啥也不懂,干脆我再开把门,把你也招进来
吧。。。嘿嘿嘿。。。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马皮精!嘿嘿!

拍马皮还要拜师吗?马皮老祖原来躲在这里收关门弟子呢!我真有眼福!:))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快,我在灌水坛给你留了话,看见没有?咱们的师徒关系就这么确定了啊。。。
你是我关门弟子,你的写作功底都是我教的。。。可以绕世界去显摆,说我是你师
傅。。。嘿嘿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