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你已经悄悄潜入我的心底-BY 一醉

(2005-07-06 23:08:07) 下一个
你已经悄悄潜入我的心底。。》读心星的“关于爱情。。。”有感 (图 DialNoPIN.com - DialNoPIN Phone Cards (Prepaid Phone cards) - International Phone Cards
文章来源: 拟把疏狂图一醉2005-07-05 23:43:17 给 拟把疏狂图一醉 发送悄悄话


读心星的“关于爱情,我们不说忘记。”有感


几天前,读到一篇“心星”写的《关于爱情,我们不说忘记.》,明明知道是篇煽情的文章,还是忍不住看了,并跟着故事的情节发展,为主人公的命运惋惜、哀叹,还真相信了这世界上会有这样的“网上情缘”。

但故事的结局如同“平沙落雁”的《梦中的婚礼。悲剧版》一样,男主人公死于车祸,第一次见面也是最后一次的永别,这样的悲剧效果一定会使那些多愁善感的妹妹们泪流满面,痛哭流涕。。。。

日月如梭,人生短暂,我们怎能以旁观者的身份看这属于自己的一场爱情,一场离恨,一种相思,一种年华。。。。

已经有太多的悲剧发生,妹妹们也流了太多的泪。。。再也不忍看到妹妹们那忧伤的眼神,再也不愿听到那白衣女子用手中的竹笛吹奏出一首首忧伤哀婉的心曲。。。。

“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一醉欣然提笔,将“心星”的网络悲剧版改成“浪漫网络版”。。。。。。


《你已经悄悄潜入我的心底。。》

静静的夜、淡淡的云、轻轻的风。。。。
想象的你、心中的你、实际的你。。。。

生命中多了一份意义
生活里多了一个寄托
内心中多了一线希望
每天里多了一种时间。。。。

多了,生命中多了一个你。。。。。在你我之间,在行间字里、还有在那心灵的深
处。。。感觉到你。。
你已经越来越清晰、越来越真实、越来越可以触及。。。

你,加入了我的生活——与你网上的写作交流,已经成为每周不可缺少的项目!
你,融入了我的心宇——回你的来信,亦成了一天必做的习题!
你,汇入了我的生命——那感觉,熟悉、温暖,甚至有点得意的惬意!

亲爱的,不必再关注这称谓,不必再关注你在哪里,甚至已经不需要具体形象的闪现,无
论在哪里——图台前、屏幕上、驾车中。。。 你已经悄悄地潜入我的心底。。。

不再感叹这遥远的距离,不再需要那么具体,心中泛起一句话:“心有灵犀一点通”。。。。

文:拟把疏狂图一醉
曲:钢琴曲留言板
配图:拟把疏狂图一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这个...我也同样的很开心的...

刚才写了很多,又丢了,简直是..算了....
清水莲依 回复 悄悄话 WOW……虫虫又醉了?星星,看看这么多爱你的朋友,多幸福呀!:)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1。 美不胜收;

2。 虫儿醉了……

3。 无语表达此刻的心情.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一醉在70S发的贴,很喜欢,收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