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WISER56的自白情--圈地爱情的号外

(2005-06-13 22:30:31) 下一个
我是谁,我总在问自己,我觉的我自己很聪明,所以我给我自己取名叫WISER,偏偏碰到一群啥也不懂的不是叫我歪,就是叫我葱, 知道吗, 我很帅,连那个最帅看见了我都得让路. 就是因为太帅了,我根本不敢出门,就怕出门被缠上了. 才一天到晚的在网上挂着,逢贴就跟, 有了我的地方想不热闹都不行啊…. 谁知道非整出来一个不说不笑不热闹来, 他长的没我帅,人心肠估计也没我好, 我总是很小心的给这个MM献歌,费了老劲了,最多有MM跟我说声谢谢.可是这小闹闹一来, 这么一说一笑,我就不行了,成了说相声里头那个总被耍的捧哏了…我莲MM成了他的亲MM,还有那个心星MM居然公开宣布是闹闹的第一粉丝. 我气啊,可是闹闹比我能折腾, 还知道有事没事的潜水啥的…整的MM们还挺想他,看见我倒想躲开了. 我只能想法再下手了.明的不行我来暗的,我就不信这闹闹他能沉住气…没事我就呼唤他一下,就知道他是这样的主,嘿嘿…. 这闹闹闹也就闹了,还有一秦无衣,你说你穷就别老志不短了,赶紧找个工作去买件衣服穿上,要不然警察局一天到晚的打电话叫我去赎你出来,我很没面子, 可是这无衣啊,衣服可以不穿,字却不能不码, 我这个气啊,可是我又不能不顶,你说这码字的,看字的MM们我不讨好能行吗? 无衣穷,我倒不怕,我最不服气的是那个姓黄的,这两天他也不冒头了,冒了头我也得说说他,什么道理啊,他泛情有理,我泛滥就成了灾了…他岁数不大,网上的老婆倒找了好几个,连黄小丫都折腾出来了,我混了这么久,连一根粉丝的影子都没见过,前两天好不容易有一个,黄小邪一冒头,噌的一下就过去了…我这个气啊,当时就吃了三斤羊肉… 可是呢除了这三位外,还有一位色帅, 他俺服气, 人家持久啊,跟他比, 我太快了.没怎么地就出来了.人家不着急,总慢吞吞的过来,说上一句两句的,总比我吸引人…这世界都不是世界了… 我容易吗我,我天天上网盯着,就怕冷落了哪个MM,都快呕心沥血的, 我当年考大学都没这么费劲. 你说这心MM写圈地爱情,她就压根没想着我, 我这QQH发了多少次,她才应付着来这么一篇,我找啊找,我怎么找不到个夸我的地方啊, 该配老花眼镜了吗? 我不容易啊! 所以MM们啊,我才是这坛中最帅的一哥啊,没看见那花季少妇什么的都想倒贴吗,跟您说句实话吧,我跟少妇见了面了,结果我的帅让闹闹的小HONEY一见就化了,我这还发愁怎么着篡个人给闹闹送回去呢. 行了,就说到这儿吧..你说我今天一天没出来,也没个人想我, 我这个气啊,我说MM们啊,你们就不会来个事, 赶快的把哥哥我给请出来. 没有我你们不也没意思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网上书虫 回复 悄悄话 星MM写啥像啥,整一篇是一篇,叹服,叹服!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嘻嘻!写着玩的时候手也快...:-)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今日头版!!!!
文章来源: wiser56 于 2005-06-14 07:59:32



严正声明

今天,刚刚看了心星MM发表的关于我(wiser56)的自白一文,心情是又欣喜又遗憾,欣喜的是俺这跑堂跟贴的也有成为名人的一天啊!(同邪们,野路子也好使呀!) 哇!(范进中举的感觉) 激动过后突然感觉很失望,原来这只是个号外,不在计划中的正版上!唉!就像没有获得博士的,送个荣誉学位,原来只是个荣誉证书!还不如莲MM给俺开的高级咨询公司实惠呢!和那么多帅啊,虾啊,比不了啊!痛苦ing!!!
就像美国打伊拉克,Dan Rather报导G.W的当兵记录,当今媒体流行搞假新闻,不过心MM对我的报导,基本属实。基于捧我为名人的心意上,就不追究了,现对一些细节和不实之处加以补充更正!以此为准!

1.本想邯郸学步,也学闹帅偷偷潜潜水,好引起MM们的注意。嘿!(京痞腔) 一白天,没人关心啊!连“X孩子她娘”都不如啊,QQH都没有!现在就连这点小聪明也耍不了了!唉,作人失败啊!

2.说起秦无衣吧,你看冬练39,夏练3伏的,奏是不穿衣服,还如老僧入定,不受红尘烦扰的练功不懈。这孩子俺挺敬佩的!连路过的大妈们,都觉得这孩子可怜,非要捐个花布衫给他罩上,怕他冻着!

唉,看来,最近这孩子长大了,也动了凡心了(跟贴频率增进了) !呵呵!

想再夸夸这无衣服的孩子,可看到下面把俺叫成“外哲” ,俺这个气啊!这小子不是诚心暗讽俺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吗?整个一隐藏的阶级敌人!好,俺从此不在罩着这小子了,那个什么律师,和北美生活专家们,尽管批,俺在一旁还要敲敲边鼓,拍拍手!

3.你说这什么世道,会煽情的,比会照顾人的吃香!黄老邪有什么好!等他出来,一定要好好和他理论理论!这MM们怎么还不从浪漫的梦中醒来啊!55555!我说心MM,那天俺吃的除了3斤羊肉,还喝了半斤2锅头,外加一坛子老陈醋,你忘提了!

这黄老邪,嘿!他还真出来了!又想跟谁搞暗恋?你。。你。。你别跑!!!

4.谈起色帅,俺也是嫉妒啊!比不了他的“粗浅” !俺就想耍点俺的小聪明,想根据自己的实力,给自己改个名字“1夜N次郎”什么的,好有1比。不过当今中日交恶,俺怕被当作日本人,挨拍!不过最近发现色帅好象身体不行了,连复制下一代都要靠克隆了,俺窃喜,嘿嘿嘿!!!

5.谈起少妇,俺也气!俺这不显露山水的,名副其实的(俺一直认为内在高于形外,所以没把俺的帅当回事)天下第一最帅,是这么被对待的吗?闹帅,你了解俺的底细,却竟拿个怡红院出身的来对付我,更甚,还把其妹妹最美少妇也送来了,你是存心想破我童子真身,毁我功力和英名啊?嫉妒,纯粹是嫉妒!帅哥生气了,后果很严重!不过,俺总是“心太软,心太软”!看你说咱们相依为命的份上,就不追究了!嘿嘿! 心MM这段写的,严重失实。不是俺化了,是那少妇姊妹俩见到俺这潘安,宋玉之貌,她们被化了!

“我说MM们啊,你们就不会来个事, 赶快的把哥哥我给请出来” (心MM原句)!MM们千万别来事!嘿嘿!

俺怕分不清真伪,浪费感情!还是有话直说的好,不管好坏,俺喜欢!呵呵!

P.S. 网上网下,真真假假,要平淡看世界,欢笑待生活!对一些人或事,要拿得起放得下,不要太执着。喂,看什么呢?我又没带“面罩”!说你呢!就是你!风帅!!!:))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真服了心了!;-))
不说不笑不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我MM 写什么象什么,厉害!!!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这根歪葱给你描写的活灵活现的...:DDD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