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回国杂记(12)

(2005-04-14 20:53:22) 下一个
4/13 下午一点的飞机, X送我去机场,也不知道是药物的原因,还是其他,我坐在车里,听他讲话就象催眠, 到了机场才醒过来, 他倒不以为意,我很不好意思. CHECK IN 上了飞机, 后面坐了一家福建人, 两个小孩子, 其中一个小孩子喜欢踢前坐,正好坐在我的后面, 我晕晕的只想睡觉,被他搅的睡不着, 回头对小孩子劝解无效,只好叫醒他睡的正香的父母,两人一幅不情愿的样子,倒让我觉的自己不对.. 真是的.. 飞机坐的满满的, AIR CHINA的生意真的不是一般的好,听说下个月CONTINENTAL和AA都将开直航, 大概会抢一部分生意吧. 整篇日记到此也划上了句号, 自己以前回国,回就回了,从来也没有想到要记下来过, 8年在美国,真正记下来的东东也很少,回首时,来路上已经遗失了很多珍贵的记忆, 开了BLOG后,也只是以写一个小说为主, 虽然主人公就是生活中朋友的原形,终究是艺术化的人物和冲突,和自己的真实生活还差了些. 这篇回国日记是真正的第一次用心记下的自己的真实生活和感受, E给了无数不多的一些朋友, 也谢谢听雨大林和小P的帮忙,帮我贴出来,和新认识的朋友们共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