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回国杂记(3)

(2005-04-14 20:47:23) 下一个
4/4 客户今天中午到,早上起来很早(还在倒时差),上了会网,慢的我快要气死了. 开着电视,凤凰卫视正在转播一个什么节目,好象是和主持人和北大的学生联欢, 我一边等着PAGE LOAD, 一边看着电视, 忽然出现了许戈辉, 笑的灿烂.说: “我自己没有考进北大,所以我就找了个北大的君郎.” 台下一片掌声, 许又笑的幸福,说: “是你们北大化学系的,有没有化学系的同学请举一下手.” 想起前两天文学城关于丁和许的讨论,真是奇怪许居然还好意思这么说,而且国内的报纸,杂志等等都三敛其口,简直是莫名其妙. 而许之洋洋得意也似乎有点过头. 感慨了一下. 一生气就去剪发, 忽然神经过敏,把头发减短了, 换个发型,换个心情… 中午和X去了机场, 把一个胖子和一个瘦子接了回来, 回来后两人申请去天安门广场,我责无旁贷,只好跟着, 这天安门广场上还是都是人.热闹的不行. 我跟在两个加拿大老冒后面,很是鄙薄自己… 幸好故宫关门早,否则就要逛故宫了.. 不是我对祖国文化没兴趣,实在是因为 的次数多了些. 晚上去吃饭, 号称是山西风味,拍图两张…大多数时候是忘记了拍,吃了… 吃完饭回来,正好是美国开始上班. 电话开始从公司打进来, 忙了一阵后. 终于闲下来. 已经是11:50PM了. 明早起来要坐6个小时的汽车到辽宁省锦州边上一个连飞机场都没有的小地方,偏偏生产客户需要的产品.这还是高速的速度… 估计有两天上不了网了. 周四到青岛应该可以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