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我的梦想

(2005-03-20 11:28:40) 下一个
心星的梦想(看小五和落花的BLOG有感) 1. 中了LOTTO后,给所有我的朋友发红包.回到中国去,陪着老爸老妈,直到他们都老去. 2. 买一辆敞棚的宝马,驰骋在大草原上,让我的长发飘落一地歌声. 3. 去学古筝,古琴.也高雅一把.学下棋,学画画,学写毛笔字,一定要琴棋书画都通了. 4. 开一家大饭店,请所有我喜欢菜系的厨师,每天吃不重样的菜…还可以赚钱 5. 自己不用生(怕疼),却可以有两个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不是收养的),好好的疼爱 6. 去旅游,共两三知己,足迹踏遍天涯海角… 7. 穿越时空到西部去,看见忧郁而迷失的Tristan,(Legends of fall),好好的爱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俏美佳人 回复 悄悄话 心星,不可以太贪心,要吃,要玩,要有钱花,要亲情,要友情,还要爱情。全齐了。佳人说了:只许选一样!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去年在博客飞鸟也写过一篇类似的文章,今天看到心星的梦想,再补充一点吧。

1. 中了LOTTO后,给所有我的朋友发红包.回到中国去,陪着老爸老妈,直到他们都老去.

太好了!心星,我可是你的朋友啊,咱们可是窝棚一起入伙的铁哥们,中了LOTTO,不用分多,美金的红包飞鸟先笑纳喽!!嘻嘻! 也非常感慨心星的孝顺。

飞鸟如果中了LOTTO,先全世界旅行一圈,再在澳洲和美国买几个牧场,跑日本东京狂扫衣服,给爸爸妈妈买酷车请保姆请厨师,最后自己辞职开一家精品书店,办一家慈善医院和佛学院。如果还有余钱,就再买光LOTTO!


2. 买一辆敞棚的宝马,驰骋在大草原上,让我的长发飘落一地歌声.
好酷啊!!宝马和草原的联想很奇特噢。

3. 去学古筝,古琴.也高雅一把.学下棋,学画画,学写毛笔字,一定要琴棋书画都通了.

飞鸟又老又笨就学画画就够了。

4. 开一家大饭店,请所有我喜欢菜系的厨师,每天吃不重样的菜…还可以赚钱
这个好!到时我去吃饭心星请客!

5. 自己不用生(怕疼),却可以有两个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不是收养的),好好的疼爱

飞鸟觉得要不就不要,想要还是自己的好。

6. 去旅游,共两三知己,足迹踏遍天涯海角…

飞鸟喜欢一个人天马行空的走。当然爱人还是可以同行的。

7. 穿越时空到西部去,看见忧郁而迷失的Tristan,(Legends of fall),好好的爱他!

飞鸟想穿越时空回到盛唐,就不用天天考虑减肥了!或者跳到2100年,看看未来的世界,或者还可以乘星际列车去月球旅行。


亦尘 回复 悄悄话 1 也是偶的梦想啊,每次幻想中了LOTTO后接下来干啥,都让偶激动高兴半天,然后梦醒了,该干啥还得接着干啥,:(

祝你早日中LOTTO,大饭店还是要开的,偶可以去白吃,嘻嘻。去旅游时喊上偶,最喜欢去不同的地方,看不同的景物风俗了。

穿越时空偶最想先去拿曹雪芹的全部手稿,看看他本来是怎么安排的。再象《回到未来》第2部一样,去到未来知道各种大赛的结果,还有每次LOTTO头奖的号码,然后就可以开始实现1了,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根据筒子们的意见,孩子要自己生的.:(

LOTTO是要继续努力的...

想来把房子卖了还是可以实现梦想2,可是又没有年轻的时候那么冲动,:(

看来不能开餐馆... :((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心星那我也盼你快拿LOTTO(小声问一下,我还算你的朋友吧?有我家的地址吗?):-)

我也喜欢6,到处走看看世界.5也很好,不过孩子要自己生,至少3个.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Achilles不仅是肌肉男,而且是Bi哦。 那个很暧昧的Cousin,据说就是爱人涅。。。 8过呢,现代人看什么都戴有色眼镜,嘿嘿

努力完成梦想6中。。。
喜欢就捧捧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要是觉得TRISTAN还不够生猛,就索性再多回去几千年,好生把TROY城下的Achilles给骗走,骗不走就下蒙汗药,下不了药就给他来双大铁鞋,好歹保住他的英雄命好跟你浪漫呀!
这样不太好 回复 悄悄话 关于您梦想的感想:
1. 我也正在一次次的'奋斗'中,努力在RANDOM NUMBER中找出蛛丝麻迹...
2. 能把你飘落的那一地歌声录成MP3吗?
3. 等你学会了,我做你经纪人...五五分帐,您看成吗
4. 这个俺实践过,巨痛苦的经历,各地名菜是吃了不少,都是含泪吃下去的--卖剩下的,
丢了可惜啊
5. 这个我赞同, 就是担心自己的那位会疼,所以一直不忍心帕拖.
6. 海南的天涯海角人好象多点,咱能不能找个清静地儿啊?
7. Legends of f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