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39)

(2005-02-13 15:14:05) 下一个
从我坐的角度看去,穿着暗色调衣服的他完全隐在暗处,可是就在我们目光短暂相接的那一刻,他锐利的目光象剑穿过了黑暗和我的眼罩, 可是也就是一瞬间,他就垂下眼帘,桌前也出现两个穿着西装的人,完全挡住了我的视线. 转过头来,看着舞池中翩翩起舞的红男绿女,心中浮起淡淡的熟悉的寂寞,忙着读书,打工,把自己的时间安排到满,就是因为不想有时间静下来,不想去面对面前的现实,不想去想渺茫的未来. “从来闲时愁最多”,所谓的空虚和忧愁实在是有时间的人的特权,可是忙忙碌碌之后,象这样突然的安静,在满屋的喧嚣和繁华之间,我只看见了自己的无奈.对着面前的空气举杯,轻声对自己说: “圣诞快乐!林小娴.”将杯中还剩下2/3的血腥玛丽饮尽. 放下杯子,看到丁悦挽着郭卫东的臂回来了,脸有些微微的红,一坐下来就把自己面前的Pina Colada喝了个一干二净,我笑着说: “怎么样,累了吧?” 郭卫东说: “我累了, 丁悦没事.刚才在舞池里看到Vivien,她跳的很好啊.你们认识那个和她跳舞的老外?” 我摇头说: “不认识.”眼角看到丁悦已经偷偷的把那杯Long Island Ice Tea倒了1/3到自己的杯中,看着她摇头,她给了我一个 “看你拿我怎么办”的俏皮表情, 郭卫东比较自觉的站起来说: “我去给你们再拿点饮料.” 我忙说: “不要再拿酒了,要几杯可乐就可以了,别忘了给小费.”他点头而去. Vivien也在此时被吸血鬼护送了回来,她戴着眼罩,等吸血鬼把凳子拉好后缓缓的笑,给了吸血鬼一个浅浅的笑, 吸血鬼又付在她的耳边说了句什么,把一张名片塞到她的手中,又对我和丁悦姿势优美的行了个礼,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丁悦马上去抢Vivien手中的名片,说: “顾姐,你真厉害.是个律师哎.” Vivien取下眼罩,整整头上的花环,轻描淡写的说: “是吗?送给你了.”丁悦笑着说: “我可不敢要, 郭卫东那个人很小气的.不如送给林姐.” 我大摇其头,说: “我可不敢跟吸血鬼打交道,刚才那个洋小二说的不对,我们在化妆舞会所装扮的人其实是自己心中的一种无法释放的渴望. 吸血鬼有这种渴望,我可不敢以身试血.”正说着,第六感不对,侧过头去,又看到了刚才那双锐利的眼睛, 这次他周围没人,他的目光是看着Vivien的方向,没有注意到我已经发现了他的注视. 我转过头来,压底声音说: “Vivien,那边桌上有个人目光很賊,现在正看着你,别回头, 丁悦,你也先别看.”还是晚了, 丁悦兴奋的左看右看,还大声的问: “那桌啊,什么方向.”我叹口气,小丫头太好奇了,那个人这会只怕已经把目光挪开了,还等着向她小姐汇报啊.简直是..哎...真盼着郭卫东赶快带她去跳舞去. 说曹操,曹操到, 郭卫东从人群中钻了出来,手中小心翼翼的端了个托盘,放着四杯可乐. Vivien碰碰我,低声说: “我刚才回了一下头,看了他一眼,这么黑什么也看不出啊,什么人?” 我也趁丁悦去接郭卫东手中的可乐,也低声说: “不知道,刚才好象你一回来他就盯着你,都是丁悦打草惊蛇.” 郭卫东坐下来,喘了口气,对丁悦说: “分酒的地方简直是人山人海,这一曲我可不能再陪你了,得歇歇,你们去吧.” 丁悦有点不高兴的说: “你不陪我,又没人来请我,我不是也没得跳.”正说着,阴魂不散的吸血鬼又来了,不过这次不是一个人,是和另外两个人一起来的,都是老美,一个伴成佐罗的样子,另外一个是西部牛仔. 吸血鬼走过来,很有礼貌的说: “我和我的两个朋友想请三位小姐跳这支舞.” 丁悦高兴的先站了起来,我和Vivien对视了一眼,也站了起来, 郭卫东说: “你们放心去,我保证占好岗.” 吸血鬼的手已经伸给Vivien,我赶快挽住佐罗伸过来的臂弯,和牛仔跳舞的事还是留给丁悦吧,幸好她只高兴有人陪她跳就好了,根本不在意是谁. 往舞池走的时候,跟在Vivien和吸血鬼的后面,我下意识的想那个角落里望去,那个一直坐在那儿的人已经不在了,那个JENNY现在坐在那儿跟店小二交头接耳的,大概在商量开奖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