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36)

(2005-02-08 18:05:05) 下一个
有人说 “三个女人一台戏”,其实我们三个人里头,可能只有Vivien才算的上是个女人,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有说不尽的风情, 丁悦只是个女孩,我一向是中性人,可是今天被从头到脚打扮成女人,也只好陪着她们两个唱这一台戏,三个人嘻嘻哈哈的出了门,我才第一次见到了丁悦口中无一刻不离的男朋友.开了车门靠在那儿在夜色中等着呢. 他是一个个子不太高的男生,穿了一身黑色的西服,大概真是为了配合丁悦,衬衣选了淡粉色的,幸好有自知之明,没有配领带,松松的敞着领口,也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这种人最适合当间谍,看见以后不会有什么深刻印象,以前看小说,间谍都是英俊潇洒,美艳如花,却不想让人年年如此,今后还怎么执行任务,干一次就得退休.还是丁悦这男朋友好, 要是仍人堆里准拔拉不出来,执行无数次任务也可以鱼目混珠,不会暴露.可是打扮的象公主一样的丁悦往他身边笑盈盈的一站,总觉的男生从25岁到35岁之间很难看出真正年龄了, 可是照我看,他最起码比丁悦大8岁以上.他的目光太深沉,只在看着丁悦的时候有点温度, 难怪Vivien会感觉他有点阴沉,我也感觉到了. 可这人有一点好,我这半个人工美女和Vivien这个天然美女居然只得到了他的淡淡扫视,(P.S.停留在Vivien身上的目光绝对比我长..)只上下打量着丁悦, 丁悦撒娇的问: “好看吗?” 他看了我和Vivien一眼,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看丁悦装做生气的甩开他的手,才忙说道: “好看,当然好看,你一直都好看,今晚更好看.” 丁悦这才高兴的笑了. 人倒是挺有礼貌的,跟Vivien先打个招呼,又专程走过来跟我握手, 说: “您好,我是丁悦的男朋友,她老上您们这来,给您添麻烦了,今天都好漂亮.” 我笑着说: “不麻烦,还成, 您贵姓啊,总不能老叫您 ‘丁悦的男朋友’.” 他笑了,说: “哪里!哪里!”从口袋里摸出两张名片,双手递给我和Vivien,说: “上次见到顾小姐,忘了带名片, 补上补上.” 我们还在这儿客套, 丁悦早不耐烦了,自己钻进车里,嚷道: “到车上再说吧,我们别迟到了.” 丁悦的男朋友忙说: “就是,先上车.”自己跑进驾驶座坐下了,却忘了给我和Vivien开车门. Vivien笑笑,自己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我跟在后面,坐定后,借着窗外的一点灯光看着手里的名片, 原来丁悦的男朋友有名有姓,叫做郭卫东,看来是文革中出生的了,算起来也是一代人,名头不小,是X省X大公司驻美代表,那家公司提起来,可以说都不陌生,是上市的公司.这么年轻没有关系混不到这一个美差, 开的车是崭新的凌志,自然也是公司的了.想到丁悦提起的那位叔公,心里头很不以为然的哼了一声.把他的名片塞进了手提袋. 一路上,就听着兴奋的丁悦说个不停, 郭卫东好脾气一边开车一边胡乱应着,去的地方其实并不不远,很快就到了,门口人头攒动,车也排成了长龙,穿着黑色制服的停车服务员老远就让车停下来,走过来塞了个停车牌,让我们尽快往里走. 我看着身边走过的穿的千奇百怪,笑容灿烂的老美,笑着对Vivien说, “我们这是来赶美国庙会了.” Vivien挽着我的手,微笑不语, 走到门口,居然还真有两个粗壮的黑人在收请柬,跟真的似的.走进紧闭的大门,是一个衣帽间,通向大厅的门也紧紧闭着,不过已经可以听到音乐的声音. 两个样子甜美的美国小姐一人捧着一个大大的盘子,盘子里堆满了面具, 看见我们进来,忙上来请我们选面具,说是面具,实际上多是眼罩. 我好奇的挑了挑,看见一个撒满银色亮片的蝴蝶形眼罩,忙捡出来给Vivien,自己也挑了个相似的戴上, 回头一看,忍不住乐了, 丁悦自己选了一个小野猫型的眼罩,给郭卫东挑了个黑色的眼罩,配上黑色的西服,如果不是因为那件浅粉色的衬衣,简直就象透了保镖. 后面又涌进了一帮人,什么都有,狮子王,猫女和神父,也有穿的很正式的人,都挤在那儿热热闹闹的挑眼罩.我们四人戴好眼罩, 推开隔音的大门,走进了大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