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风尘

传说在流星划过的天空下许愿,梦想可以成真....
正文

为爱而生(34)

(2005-02-08 18:02:31) 下一个
圣诞前夜,所有的商店都早早的关门大吉,我干脆早上起来就没有去, “偷的浮生半日闲”, 坐在楼下和Vivien一人占了一个沙发看书, 她是对着一本厚厚的字典查她那本厚厚的医学考试专用书, 我则拿了本人物杂志,翻看着小道消息.正是近正午的时候, 阳光透过大大的窗暖暖的照在身上,不象冬天,倒象是春天, 安静的有些慵懒. 茶几上搁着那两张黑白两色搭配的请柬, 仿佛在提醒着我们倆今天就是圣诞前夜.其实用不着提醒也知道,因为丁悦刚打了电话来,她中午帮我们带饭盒来,然后在我们这儿换衣服,化妆,等她男朋友到点来接我们一起去. Vivien也早细心的把我们要穿的衣服挂起来,昨天逼着我把配套的小到内衣,大到鞋子都找好放在一起, 看到我实在没有象样的晚装手袋,居然在我上班后, 排除万难自己跑到人头攒动的MALL里, 也居然让她找到了颜色相近手袋,和她自己的那个黑色手袋的质地一样都是天鹅绒,配起她和我的衣服倒是真的很好看. 现在也和衣服挂在一起呢. 在楼上静侯着我们这两个还穿着睡衣的女主人. 丁悦人还没到,就听到了讲话的声音,大概是在讲手机. 我赖在沙发里不想动, Vivien站起来,笑着打开门, 丁悦就一手一个大袋子的走了进来,正对着耳机里的人不耐烦的说: “知道了,到5点就出来,不会耽误的.就这么说, 再见啊.” 我也站起来,和Vivien把她手里的东西都接了下来,她才腾出手来挂了手机, 说: “他真烦人,刚从车里出来,就打电话.” 我笑着说: “别,我想找个人来烦我还找不着呢. 羡慕的从头到脚都绿了!” Vivien只是微笑不语,忙着在厨房里把丁悦带来的饭盒拿出来. 丁悦往沙发上一坐,说: “我有时真想没有男朋友就好了,我也搬来跟你们一起住,那才有意思呢,就跟我上大学的时候一样,一起吃饭,一起逛街.” 我摇摇头,丁悦没等我说话,就宣布说: “我今天不吃饭了.” 我说: “小姐,你这是去参加化妆舞会,以舞为主,顶多有点果汁给你喝,估计大部分时间都得站着,就算有吃的,也是些奶酪之类的东西,根本不顶事,估计怎么也的闹到半夜,还有这么长时间,不吃不行的.” 丁悦任性的说: “我就不想吃,吃了以后穿衣服显小肚子.”我看着她穿4号衣服的小身材,有些啼笑皆非. Vivien在厨房说: “不想吃就不吃好了, 我回头给你弄两杯自己做的榨果汁,你喝了也能顶一阵.” 丁悦这才乖乖的点头,看到我仍在沙发上的杂志,忙拿起来,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她只有这点跟我一样,对明星的私生活有很大的兴趣,其实挨我哪儿啊,可是还是看见就翻,谈起来也头头是道,就跟我们家街坊似的.所以小道消息向来传播最快,就是因为有我和丁悦这种人, Vivien倒是不爱跟我们凑这热闹. 我和Vivien把丁悦带来的饭盒全部解决,我们两个可不象丁悦那么为了身材连低血糖都不怕.PARTY归PARTY,美丽归美丽,肚子才是自己的,千万不能亏待. 丁悦翻了翻杂志,就坐立不安的等着我和Vivien吃饭,看见我们两个吃完,立刻说: “我们上楼穿衣服好吗?” 我看看表, 说: “才1点钟,不是说5点才走,换件衣服要4个小时啊?” 丁悦说: “我不是要穿自己的衣服,我是要穿你们俩的衣服,我都要试试,我最喜欢试衣服了.再说弄头发,化妆没有两个小时怎么够.” 我笑着说: “才两个小时啊,我以为得一下午呢.得,陪你上楼先玩七十二变去,可是你怎么变也是丁悦啊.” Vivien正在忙着榨果汁,挥手叫我和丁悦先上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