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跟男朋友约会去了,刚回来

(2007-05-07 15:08:18) 下一个

不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事,好好的气氛给弄成了这样。刚我找了几个前面的帖子看了看才大致明白过来。。算啦,什么事情过去了就好了,谁都别再提啦。。好吧?

另外根这里关心我的朋友们汇报一下:今天已经跟他和好啦,一起吃的午饭,然后喝咖啡,聊天,我说那天你看我跟帅哥跳舞干吗不过来抱我?以前你不都是这样的吗?他笑说,我才懒得管你呢,而且我路过的时候偶尔看了一眼,正好看见你正在暴打人家,我还偷着笑呢,心想那个男人怎么这么倒霉,碰到你(因为我平时就是老这么打他的)。哈哈哈,我笑晕了,说这下你可算幸灾乐祸了是吧?---虽然他嘴上说的这么轻松,可我还是知道当时他其实是非常在乎的,现在他之所以这么说,只是因为我又回到了他的身边,他放心了,才这么高兴地跟我开玩笑的:)真的是很聪明的男人,不仅既往不咎,还一个玩笑就把事情给说过去了,2个人都很开心,他这样一来,我只有更对他死心塌地的。所以这才真叫一物降一物。

在这里要非常感谢北德妹妹的提醒,如果不是你那一句话提醒了我,我还真是忘记了,原来最重要的不是别的,而是身边这个人对我的爱,这才是最最值得珍惜的东西。

还有就是跟emma说一下,今天我要给他支票来着,吃饭的时候当着他的面在桌子上写好的支票,可是他立刻脸涨得通红,死活都不要,还问我这是干什么,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还他钱,我说我现在没这笔钱,不过这张支票你先拿着,等我有钱了就告诉你,你就可以入账了,他说你干吗要这样?难道你是以后再也不想见我了吗?我反复说不是,没有的事,他说那你现在给我支票干吗,我说我是为了以后方便吗,他说我真的不要,等你以后真的有钱了再给我吧。。总之说了半天,他就是死活都不要,然后我只好把那张支票拿回来,然后又写了一张400磅的支票给他,说这个你总该收着了吧?不然这个钱我就不要了,他犹豫了很久,还是不想要,我坚持要他一定收下,他放在那里很久,才很不舒服地收了,说,你不要着急给我,我不缺这个钱,我说我知道,但还是谢谢你帮我这个忙。虽然我一再地解释,但是为此他还是很不开心,觉得我好像是为了要离开他才突然这么做似的。

要说的大概就这些吧。。其它也没什么好说的了。跟他见完面以后我就去订机票去了,后面马上就要回国了,估计有一个月在国内都上不来文学成了,所以请大家不要想我,等我回来会到这里来跟大家问个好的,呵呵。_(a)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大家在这里玩得开心。。回头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