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论坛某MM

(2007-02-25 18:21:56) 下一个

找男人,一定要找对自己好的,追自己追得乱七八糟的,男人都很犯贱的,尤其是刚开始追你的时候,你对他越不好,他越上赶着追你,如果过了一段时间他还在不顾你的白眼狠追,这才说明人家是真心喜欢你的,这个时候,才可以考虑跟他交往,别那么傻,让人家几句甜言蜜语的就把你这么PP的一个好MM给哄到了,那哪成啊!

找男人一定要宁缺勿滥,碰到好的,才对他好,要是自己寂寞的话,就随便找个帅的,有钱的,人不坏的一起玩,但前提是你得要玩得起,别到时候玩得起放不下

我有个女朋友,还是国内结过婚离过婚的人呢,跟一个英国帅哥玩,刚开始人家追她那也叫一个苦,请她吃顿饭都是1、200镑,后来又带她出去旅游,好容易才追到她,算是够有诚意的了吧?可惜的是我这个女朋友自己傻,以为男人过了这追求的头一关她就可以以心相许了。错!!这只是以身相许而已,绝对还不能上心!为什么啊?听我说这后面的故事你就知道了:过了没两个月,那个帅哥又碰到别的PPMM了,她给他发消息,他也不怎么回了,还老推迟2人周末的约会……再过了2个星期,果然吧,人家看她还不开窍,干脆就在电话里跟她明说了:why not just have fun? I think you are too serious.

yes, he is absolutely right. she is toooooo serious. in my opnion, she is soooo silly.

我当时跟她说的就一句话:玩不起你就别玩!

她当时还嘴硬,说我也只是想玩玩的嘛,我说你是玩?那你现在还想他干吗?人家都已经跟你玩过了,你要是真玩得起,就把他给彻底忘掉,别老给人家打电话,也别再发什么短信了,人家都已经明说了,你还傻啊?

我男朋友也是外国人,虽然他也并不是十全十美,但至少我知道他对我是真心的,所以不管以后我跟他有没有结果都无所谓,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男人值得我去对他好……打个最简单的比方吧,他今天晚上去的法国,是出差,肯定没法上网,但是刚才半夜11点多钟的时候,我从厨房回来才发现他在MSN里跟我说话来着(这时候他已经下线了),只是很简单的一句话:我已经到法国了,你晚上好好睡觉。他是用mobile access上网的,就为了跟我说一句晚安。

爱情是一定存在的,好的男人也是有很多很多的,但是你一定要擦亮眼睛,耐心等待,然后才能够发现。

必须要放弃所有不爱你的男人,最后你才能找到那个真正爱你的人,我这么说,希望你能明白放弃的重要性,right?

祝你开心,也祝你早点摆脱那个坏男人的影响,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幸福。



(又:其实我上文学城已经很久了,但从来都只是看新闻,从来没注册过也没发过言,就是因为昨天看见你的帖子替你着急,才临时注册了这个号码上来的,呵呵,可能是因为都在英国吧,所以很理解你,但是这个男的真的就是一个混蛋,赶紧DELETE最好。也祝你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ellowperil 回复 悄悄话 这个mm爽快,是个明白人,我喜欢。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