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舞

我轻轻地舞着 在寂寞的风里 在平凡的岁月里 时光流逝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记忆
正文

面试鱼薯店

(2005-01-24 12:27:54) 下一个

22-01-05

朋友小宋买了一个鱼薯店的生意,想招人.虽然他说只给每小时8刀的薪水,但是不上税,离家比较近,所以我想去.

上午就去店里面试了.小宋考察我的英语能力,面试用的自然全是英语.给的价格更加低.头几天不给工钱,算是培训,几天后开始从每小时5刀,渐渐升到6刀,7刀,但是最高只有8刀.我当时接受了他的这个条件,觉得至少有一个学习,锻炼的机会,为我自己以后找其它工也能打下一些基础.

他们下星期二才开始接手这家店,所以今天我也不方便呆在那里很久.在那里大约3个小时,看了一些具体的流程.在这里打工是不难的,把菜单熟悉了,会炸薯条,鱼片,剪鸡,做鸡卷,差不多可以了.除了看店堂招呼客人以外,其它时间要在厨房帮工,打杂.上班时间从12点到9点.

回家后给老公说了.老公很不高兴,说工钱太低了.当谭新提到炸薯条,鱼片的时候油会溅上来,老公就开始不让我去了.开始给我联系张姐和小黄,让我去按摩.远一点就远一点,学一个手艺,钱也比在鱼薯店打工强.当然,老公最想的,就是将来我们也能开一个按摩中心,自己当老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