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舞

我轻轻地舞着 在寂寞的风里 在平凡的岁月里 时光流逝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记忆
正文

上班第一天

(2005-01-24 12:50:49) 下一个

23-01-05

今天开始到greenbure shopping centre去上班.因为现在这个点缺人手,今天我做的机会就很多,在我看来,主要还是管理者不在的缘故.不会讲东讲西地来烦你,能够自由地呼吸.

因为去得比较早,10点多钟就到了那里,一到就有客人了.那时只有我和小黄,11点半的时候才又来了一个小郭,我从来没有见过的,也是在这里干了不久的.因为我们两个都算是实习,有一些部位还不会做,小黄就给我们拾遗补漏的.中午很忙,客人一个接一个地来,我一直等到2点多才吃上午饭,那时候才觉得自己的胳膊又酸又疼.但是今天很开心的.不但赚了一百元,还有客人夸我手艺好.说说第一个和最后一个.第一个做的是一个很开朗的中年女性,一开始就给我讲了一大串,我当然不能完全听懂,但是我知道给她做的部位就好了,其它的我也就只能以微笑来应答.做完以后她很开心,用的词是beautiful.对这个好的开始我当然也是很开心的.不但今天有好的开始也有好的结束.5点多快要结束的时候,来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子,打听了一些具体情况,说要请她妈妈做脖子的按摩.虽然才5块钱,但是我很尽心地做,因为被这一对母女感动.做完以后,老太太很高兴地夸我有一双wonderful hand.老外说good的时候不一定是在称赞你,但是说wonderful的时候程度就大大地不一样了.老太太问我能不能对她的肩周炎进行按摩,我当然说能,于是老太太就决定改天再来,因为今天已经临近下班了.希望当她下次来找我的时候我会做胳膊了.今天做了这么多的客人,自我感觉手法熟练了不少,看看小郭,觉得他做的很粗,但是很有力.实际上看他做,加上管理者今天不在,给了我不少信心.

结帐的时候很开心的.今天做了215,自己得了一半.小黄叫我明天还来,因为他现在缺人手呢.

到家已是7点,老公已经做好饭了.给他讲了一大堆今天的事情,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毕竟老公也是做同样工作的,能深深体会到我做的幸苦.晚饭后给我按摩胳膊,并教了我头部和胳膊的按摩.

总之,今天是运气很好的一天,开心的一天.所以不管做什么,特别是找工作,机遇非常重要.以前他们不缺人手的时候我就是去上10天也比不上今天一天的机会多.不是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