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舞

我轻轻地舞着 在寂寞的风里 在平凡的岁月里 时光流逝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记忆
正文

失眠的夜

(2005-01-16 16:31:41) 下一个

16-01-05

也许是昨天中午睡了一觉的缘故吧,加上昨天下午和大家一起快乐地打牌打得很兴奋,昨晚竟然睡不着觉.老公已经进入香甜的梦乡了,我还在辗转反侧.想了许多许多的事.

想我身为女儿身,没有上高中的机会;想我中专毕业后曲曲折折的道路;想我接受命运的安排远嫁异国;想我们目前面临的生存的压力;想我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想父母为弟弟在福州买的房子;想我们渺茫的未来.

值得庆幸的是,我的老公是一个好丈夫,有着强烈的家庭责任感,跟着他,我无怨无悔.上天将这样一个尤物赐予我,是我此生最大的幸运.按杨振宁的名言:他是上天给我的最好的礼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