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舞

我轻轻地舞着 在寂寞的风里 在平凡的岁月里 时光流逝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记忆
正文

郁闷

(2005-01-14 15:50:01) 下一个

14-01-05

今早将近11点时,突然接到妈妈的电话,说他们正在上网.于是打开电脑,没想到他们一下子就掉线了.然后就又接到他们的电话,说停电.

妈妈当时语气很严肃地问我有没有和老公斗嘴.我感到很奇怪.

后来才回想起,一定他们以为我要摆摊是被逼的.呵呵.

其实我是被逼的,但是是被生活所逼,这种困境他们不能明白.他们所想到的我的困境就是夫妻吵架.

老公从来没有和我吵过架.那么温和的一个人,就算有什么不满,也不会到吵的地步.就算他不想要我了,也不会和我吵.

晚上临睡前,黑夜里老公突然问我女人生孩子后肚子是一下子就变小还是怎么的.我说年纪大了生完孩子肚子就象麻袋一样没有弹性.看着很可怕.我问老公:如果我生孩子后变丑了,你会不会不要我?

老公脱口而出:不要那怎么办呢?

一句话,令我失眠了好久,做梦还梦见另一个女孩子缠着他.

老公尽情尽义,觉得娶了我,就有了婚姻的责任,但是我从来都不知道老公的内心世界.藏得那么隐蔽那么深,问他关于心理的问题总是逃避.除了要我,还能怎么办?

这就是一个生活不能独立的女人的悲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