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舞

我轻轻地舞着 在寂寞的风里 在平凡的岁月里 时光流逝 只留下星星点点的记忆
正文

过生

(2005-01-11 14:54:08) 下一个
11-1-05今天是老公的生日.其实前几天他就已经收到生日的祝福了,但是他喜欢过阳历的生日,昨天只有我们自己来庆祝.虽然不热闹,但是很温馨.早上一起床,我就下了面条和两个鸡蛋.按照我们家乡的风俗,长寿面和平安蛋在生日那天是必备的.今天的气温高达37,虽然感觉上还是没有在国内那么热,但总算让我感觉到了夏天的存在.在这种天气里坐在书桌前是白费劲的,根本就不能静下心来.所以来来去去的就爱呆在厨房,为两个人的晚宴做准备,烤蛋糕,切菜,腌鱼等等.准备得很及时,老公一回来就差不多可以吃了.瞧瞧桌子上的菜肴吧:清蒸鱼,麻婆豆腐,肉片汤,糖醋排骨,上海青.四菜一汤,全是我的拿手好菜.但是实际上,我也就这么几手了.^_^.我把烤好的蛋糕藏起,因为今天天气太热,吃稀饭才是最合适的.吃过饭去看电影.The note book.爱情片,很好看.散场的时候发现很多人都在擦眼泪,而且,尽管我还是不太懂每一句台词,但也能感受到影片所表达的爱情的力量.不像圣诞节看的电影,我在电影院里都睡着了.回来才点蜡烛,切蛋糕.只有我们两个人.^_^.我也没有什么贵重的礼物送给老公,只给了他一张贺卡,买了一些蜡烛,准备了今天的一个小小的过生仪式,尽我最大的心意来为老公过一个开心的生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