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第一次轮椅和拐杖的经历

(2009-10-01 13:41:42) 下一个

    没想到我人生的第一次轮椅和拐杖的经历居然发生在今天。早起上班,下楼,大脑神游它处,踩空楼梯,跌在地上的时候听到左脚踝传来清脆的一声响,钻心地疼,然后发现满脸的泪水。我发誓我没哭,眼泪是自己流出来的。打电话给自己的医生,今天“客满”没我的份儿,决定去看ER。公寓管理员扶我到门口,帮我叫了出租车,医院门口下车,护士用轮椅把我推进了ER。x-ray的结果,左腓骨断裂,就在脚踝处,打着石膏拄着拐杖的生活将长达至少六个星期。想到冰箱空了,好朋友离开芝加哥了,还真是头疼。更有甚者,该怎么去上班呢?住太远的坏处现在看出来了吧。当然,第一号教训,我不搭电梯的毛病看来得改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天啦~我都心疼了,阿江保重!好好休养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路都没法走,想放纵也放纵不了啊。工作也只是改成在家办公罢了。先养着吧,三个星期后去拆石膏,希望到时x-ray结果好一些,就不用打石膏,可以改穿boots了。唉,无语的2009。好的一面,朋友们都好好啊!
dahuaidan 回复 悄悄话 bless, 不过往好处想,有个借口可以放纵一下,偷偷懒了。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好好养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