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困兽之斗

(2009-10-03 11:37:59) 下一个

    石膏打在腿上的感觉,仿佛一个人被锁在没有窗没有光没有生命的铁皮盒子里。烦闷、沮丧、窒息把我逼到最窘迫的墙角,时时涌上操起拐杖将石膏砸碎的冲动。那起初因为不想枯燥而挑选的粉红色石膏,现在在我眼里是猩红、是赤红,是铺天泼地的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入大荒流的评论:我脑海里浮现出阿甘跑步的情形……加油恢复啊!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城的评论:
还穿着固定靴,拄着拐杖,估计痊愈得三个月。
左脚真的是我的“阿基里斯的脚踝”了。不过,新长的骨头总是比从前的强壮,也未尝不是好事。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恢复到什么程度啦?
dahuaidan 回复 悄悄话 江入, 你是不是时刻有逃离目前生活的冲动?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江入大荒流的评论:那就脚踩风火轮作永远的青少年哪吒~~~可以骑自行车啊,也够长途。只是路不好的时候得抗着它走有点麻烦。
说真的,你的脚真要当心啊。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照顾自己,有三两朋友看望已很感激。唯一担心,将来再不能长途奔袭。

前夜诡异梦境,达赖喇嘛问我:Is life getting tougher and tougher?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忍啊忍啊!借机彻底把脚养养好啊!
话回来,有没有人可以照顾你啊?
dahuaidan 回复 悄悄话 能选粉红色石膏,说明心理还年青,祝贺你!
achi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这边是阴冷阴冷的天,也缩在屋里。。。
achie 回复 悄悄话 能理解。。。肯定特别特别难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