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2009年4月30日

(2009-05-01 13:45:17) 下一个

我承认2009年4月30日晚上我很爽。电视里公牛对凯尔特,电脑上火箭对开拓者。United Center早就一票难求,我上回去看的不是公牛,是Coldplay的演唱会,没关系电视前照样爽。新科状元最后两罚不中的时候,我心都凉了,所幸上天眷顾,对方最后一球偏出,一分险胜,公牛用一场史诗般的比赛顽强地把没有KG的defending champs拖入第7场。Ray拿了51分,没用!他当年离开米城的时候,我还很不爽了一把。火箭第二节打得太好,第二梯队简直行云流水,砍菜切瓜就把天才的青年近卫军们打懵了,姚大在板凳上笑得很甜。题外话,Trail Blazers翻译成开拓者还蛮有意思的。比赛结束时,我等着看张公子笔下的不周山的镜头,呵呵,不错,看到姚大和非洲不周山拥抱。

用了7年的时间,姚终于进入下一轮;用了7年的时间,我终于厌倦了美国,开始在世界地图上寻摸着下一个落脚点。

我跑到天涯篮球公园去拜读张公子的文章,顺便看看各网友鞭尸,忍不住呵呵乐出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城的评论:
嗯,俺们这边该发芽的都发芽了,就是有点冷。谢谢问候!端午好!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明媚的五月在哪里?
你们那里还好吧!(同问achie)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呼呼,火箭竟然又赢了,看得真是爽。。。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第二轮第一场赢了,姚大这一出,搞得各大论坛都快立贞节牌坊了。我一身疙瘩,冷。。。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嗯,那场比赛实在是经典,虽然磨掉火箭队的上半场转播 (不过说实话前者的比赛更好看)。公牛明年会更强大,看好他们!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去中南美?!不不不,还是回来吧!
我在食堂盯着高悬的小电视机伸头N久,总被男生的头挡住!网络又慢得要命!
我还想小白了呢!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去中南美?!不不不,还是回来吧!
我在食堂盯着高悬的小电视机伸头N久,总被男生的头挡住!网络又慢得要命!
我还想小白了呢!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去中南美?!不不不,还是回来吧!
我在食堂盯着高悬的小电视机伸头N久,总被男生的头挡住!网络又慢得要命!
我还想小白了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