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寻找无双

(2008-11-17 09:31:09) 下一个
当听到兮兮索索声音的时候,我千真万确意识到自己是醒着的,转念一想,好像又是在梦中,究竟是梦还是醒,这个有待考察。房间里肯定有另外一个人,我确定,不要问我是梦境还是现实。我极力想在梦里或是清醒里睁开眼,可是眼皮上象挂着千钧巨石,我拼命地挣扎,我像是在梦里醒过来,又像是醒过来又睡过去,等到全然睁开眼时,已然浑身是汗。房间里有隐隐约约窗外透进的光,是再熟悉不过自己的房间。我起来,赤着脚在房间里走,不敢开灯,生怕惊动了什么,我不知道我生怕惊动了什么。胸口很闷,嗓子很疼,仿佛刚从沙漠里跋涉归来。于是我打开冰箱,大口大口地喝胡萝卜汁,有漏网之鱼顺着嘴角滑到胸前,凉。
 
早晨起床上班,在公交上捧着PRS-505看王小波的《寻找无双》,笑,笑到不可抑制,笑到身边人侧目,干卿底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阿江好!哪个瓶子惹你了?一定不是我!呵呵

过来看看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