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谁和谁的瓦伦丁

(2008-02-13 19:19:51) 下一个

     ?

    最近工作累牍,而我是勤劳的小蜜蜂。甲马【一.7】拖到现在也没改好,继续。城里铺天盖地都是瓦伦丁的广告,好象与我无关。因为不计代价得失地爱过,更是知道什么是不爱。那些他爱我我不爱他,或者我爱他他不爱我的游戏,懒得想,懒得玩。那些你侬我侬的,这是你们的瓦伦丁,可着劲儿爱吧,白居易怎么说来着,彩云易散琉璃脆,且得一时是一时。

   今天被项目合作人评价为oversmart,简直哭笑不得。不就因为我提了一个新的算法吗?又没抢你工作。真是厌倦了这种为别人干活永远没有尽头没有指望的日子。我只想在谋生的同时寻找最大可能的自由,我只想随心所欲整日整夜地写字。我知道我迟早得离开现在的生活,象无数次的从前,当再无新鲜感,当再无法满足自己,必须离开。我说过,我从一出生就永客他乡了,这是我颠扑不破的真理。我自以为爱文字,可也许文字并不爱我;就象我自以为爱生活,可也许生活并不爱我。

    肥罗又受伤了,难道真要穿着我最爱的AC米兰的队服退役吗?自古最悲哀之事莫过于英雄迟暮,我这样易感的心,不忍卒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chie 回复 悄悄话 也问秦西好!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来问个好!“谋生的同时寻找最大可能的自由”,真理啊,谁不想呢?那种境地因一时达不到而向往,:))

Take care!
秦西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八字里一定有驿马,嘿嘿。俺是有的,来美国的,可能都有。:-)

问achie, 仲城好!
achie 回复 悄悄话 好厉害。你们酒量都不小啊!俺最多啜几口麦芽苏打。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某人很爱你的文字。
某人,起床赶上午饭,吃了一杯白酒。既然色光混合成白光,那么花酒掺合成白酒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