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只想冬眠

(2008-01-02 18:31:36) 下一个

漫长而寒冷的冬季,令我格外想念温暖的南方和我四季如春的故乡。新工作开始不过两个多月,厌倦又开始来袭,正反馈亦不足以为刺激。只想冬眠,只想遁去……

遁去何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sorude0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一件工作刚干熟点(自认为啊),就开始厌倦。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到家,上文学城就得找代理,慢死了,555……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仲城的评论:
什么时候又回南方呢?耳朵好啦?你的诗韵律越来越好了。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遁到书里吧……
我从南方逃回家,一时也习惯不了冷空气……
仲城 回复 悄悄话 遁到书里吧……
我从南方逃回家,一时也习惯不了冷空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