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再见,一九七五!

(2007-07-26 13:00:52) 下一个

如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梅儿 回复 悄悄话 偶尔看到你的一篇文章,然后读了你几乎所有在这里的文章。最喜欢的就是“生于一九七五”。一开始吸引我的也是这个题目。我是这个兔年出生。“我”和“范然”在北京的生活将我带回了我的大学生活。我也是经常乘坐学校外的375, 逛五道口。。。那也是在90年代中后期。。。呵呵。女生宿舍,男朋友。。。谢谢你,写得非常好!祝福你!
罗曼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喜欢你的文字,似乎有点矫揉,但绝对不造作,是我欣赏和追求的风格。即便在你中途离开70,暂停在70贴一九七五的日子,我也去原创作了跟读。后来你回来了,我真的很开心。

写作很辛苦,自己身在其中的,有时更有如炼狱。好好放松一阵,享受享受生活,也是好的。有这么多读者、这么多朋友在这里,我相信你暂别了写作,一定能有更加轻松的心情去面对写作之外的一切。

祝你愉快!
Scarborough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你写故事时孤独的感觉,把心掏出来,遇到的未必都是知心人。

但是,还是希望你回来,写些你现在的生活。。。读了这么长的故事,已经很难不去关心“我”了。。。不久就能再见吧?
红焖羊肉 回复 悄悄话 有钱就不用受那些编辑啊,市场啊,出版啊什么的鸟气了,咱立马出书,你写几本出几本。

嗨~~~~~~~~~

红焖羊肉 回复 悄悄话 我要是有钱就好了。

longhair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字,也很理解你写得会有多苦-"殚心竭虑,勉力支撑,结尾时感觉竟象是重活了一遍人生",本来已经多么痛了,伤口在揭开来,在痛一回呀。

写完了,希望你能缓过口气,把所有所有都珍藏在心底里,慢慢活力、开心起来 - 只要你过得好,跟你失散的他们也会开心的.

祝福你,衷心的.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看你的文字,感觉就好象一幅幅画面在眼前交错闪过,故事曲折、精彩而又那么哀伤。我一向以为能写出如此动人故事的人是有天赋与才华的,不要辜负了它们,等待你可以重新出发的那一天。

祝你好运。
舒眉 回复 悄悄话 真要走?可惜。

真的喜欢你的文字,惜乎认识你太晚,错过了《长安,长安。

可以和你保持联络吗?
碧波游侠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有机会交流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阿江把这篇出书吧, 我定要买来收藏, 并多买几本送朋友. 考虑考虑吧...
雪冰月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阿江的文字和故事, 只是结局有些仓促, 又太悲啦, 看得我心里好郁闷忧伤.

继续支持你!!!
aircraft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的文笔,一直觉得你是在用心来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