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钱这破玩意儿

(2007-07-02 14:57:00) 下一个

      今天晚上有Roger Waters的演出,目前available的票都超过了300刀,我欲哭无泪呀。更可气的是,我生日那天Bon Jovi的现场,现在票价也简直离谱。三个月前约我看Bon Jovi这场演唱会的同志哥,我现在真是肠子都悔青了,能把你的票卖给我吗?什么?你说什么?不行?555,哭死……

      难道只有独立日的孤单烟火可以安慰我不可抗拒的日渐衰老的年复一年的恐怖生辰吗?

…………………………
Pink Floyd:Wish You Were Here



7月7日是Syd去世一周年,又把这首歌重新翻了出来。 1975年Pink Floyd那次著名的reunion,Syd突然出现,Roger Waters的眼泪应该是为了他而流吧。尽管那时我还没有出生,然而我毕竟有幸在青春时光邂逅了这支乐队。

再附上另外一首歌:Shine On Your Crazy Diamond,也是献给他的。



以下是去年Syd离世时我写下的文字:有多少年少时的梦想与冲动还在坚持或是继续纯粹?阳光普照,只是看到自己内心厚厚的灰尘。但是,至少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些人,他们以生命的长度在信守对自己的忠贞,也留给如我这样的庸人一点点做梦的可能和所谓的审美快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