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入大荒流

纵浪大化中 不喜也不惧 应尽便须尽 无复独多虑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么了?

(2007-04-02 11:07:18) 下一个

        我离开西班牙语的课堂,阳光很刺眼,鸢尾开了,远处草坪有孩子的嬉笑,春风拂面……

        我以为我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37公里长的
瓦达维亚街上,尽头有博尔赫斯的两位国王和两座迷宫,我是那闯入的女人,没有人再梦见我,我亦不再梦见别人。

        世界这样美,可我,却想在阳光下掉眼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同谢Mellow.....;也谢小江分享 :)
江入大荒流 回复 悄悄话 说的真好,谢过mellow!
Mellow 回复 悄悄话 有的时候我们的目光虽然停留在外界美好的景色上,记忆却一遍遍地掠过生命中出现过的阳光或阴霾,泪水是为内心的所见而流淌。不过生命是为前方的美景而存在,希望再回首时,脸庞上洋溢的是甜蜜的微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