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异性按摩

(2007-11-14 16:20:53) 下一个

(以下是一年前回国后写的,现改动一下亮亮相吧)

夏天回上海休假其间,有一天在回住所时发现小区外有一家美容保健中心,提供各式各样的按摩服务:足浴按摩三十元起,指压和油压六十至一百十八元,泰式按摩七十八元等等,都是以每小时为算的。在美国,按摩人工很贵。在我们所属的体育俱乐部里就有这样的服务,第一次有折扣也要六十美元一小时,一般标准是:三十分钟四十五美元,六十分钟七十美元,九十分钟九十五美元。我因为有腰背痛的毛病,以前曾接受过一些医用的推拿和盲人按摩,但一般按摩院里的服务还没尝试过。十多年前就听人谈论“异性按摩”之类的话题,至今它对我还带着一点神秘的色彩。这家按摩中心就在住所附近,而且费用又远低于美国的,于是就决定尝试一下。



一进大门,只见大堂内坐着许多穿着桔红色制服的小姐,好像是在等候着客户。前台的小姐穿着一身紫绿色的旗袍,与其他小姐的打扮迥然不同,人也好像长得要靓些。她问我想做什么,我说几天前才知道家门口就有那么一家按摩中心,今天就想来尝试一下,可否先来个最基本的吧。于是她就安排了一位小姐引我到一个单间为我做指压。小屋里有张按摩床、空调器和一个小柜,小柜的下面有一双拖鞋。只见另一位小姐进门端来了一杯茶和一片西瓜,放在小柜上后又退出了。眼前这位小姐看我不知该怎么着,就叫我把鞋脱了换上拖鞋。因为是在夏天,我穿着T-恤衫和短外裤。事后知道,为了方便,按摩时一般只穿短内裤,而且这样的阿罗内裤(Boxer)是可以向客人免费提供的。可是那天她没提,我也没问:她叫我躺下我就和衣躺下了。可能是她以为我不愿意脱衣,所以只是叫我把口袋里的手机和钱包拿出来而已,以免身子压着会不舒服。没想到我原来还是个新手,心里还揣着个小兔子,扑通、扑通地紧张着呢! 

小姐一碰我的身子就知道我平时不做按摩的。常做按摩的往往会要求推得重一点,而我却连轻推轻拿都还觉得受不了。指压就是用手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按摩和推拿。她让我先仰卧后伏卧,从头部开始按起,然后是手、手臂、脚、小腿和大腿,最后是背部。一小时很快就过去了,做完只觉得一身轻。我知道自己肯定要再来的,就问她以后来的话可不可以指定让谁做。当然可以,她回答说,我的大多数客人都是我的固定客户。我懂得她的意思,就说那我下回来就让你来做喽?她听了很乐意,并希望我事先打电话预约一下,以免我来时她可能在忙别的客人。 

第二回去时,我就没前回那么紧张了。我曾问过她,对她该怎么称呼。她毫不犹豫地告诉了我她的全名,并问她的名字听上去是不是有点特别?不过在这里就称她为小鼎吧。我说这回想尝试一下油压。指压其实和我原来在盲人按摩院里做过的差不多,不上油,所以和着衣服也可以。而油压,是要在皮肤上先上一层润滑油。一般按摩前用淋浴冲个澡,给小姐一个干净的身子,而按摩完了再冲个澡把身上的油洗掉。在按摩房里就有个淋浴室,可我就住在后面的小区里,所以更喜欢在家里冲的淋浴。小鼎示意在她暂离房间时让我宽衣解带,只要套上一条这里提供的阿罗内裤就行了。油压用的也是手,只是所到之处都先要上一层油以润滑肌肤。 

说是不那么紧张了,其实心里还是存有担心的。毕竟一位年轻小姐的纤手要走遍我身体的各个部位,而我只穿一条薄薄的内短裤,万一她的手触及了我的敏感私处而使自己有了生理反应那该怎么办?记得有个电影男演员曾谈及他拍床上戏的经历。他说做男演员唯一不如女演员的地方(Disadvantage)就是拍床上戏。导演总是强调要假戏真做,越真越好。女演员做得再真也没事,可男演员就不同了,稍动了点真情身体的私处反应就会在大庭光众之下暴露无遗,令人十分地尴尬。 

现在小鼎的手很有可能会触及我大腿的最根部,谁知道那时会发生什么。果然有那么一次,当小鼎用手将我的裤头往下撩的时候,竟然地将我的‘小弟弟’扑通一下给翻了出来!旦愿这完全是无意不小心所致,而不是对我的考验吧?差点儿直吓得我一身冷汗。有幸的是我还能故作镇静,当作什么也没有发生。好在现在并没有假戏真做的要求,我可以不去想那些少男少女的事。继续和小鼎聊着天,使自己的身心放松。至少看上去是这样吧。(后来知道在美国客人们干脆都不穿内裤,所以这样的事故也就不会发生了。这是后话。) 

有时我们会提及上海的按摩小姐等等,可是小鼎却说,你们上海的女孩怎么可能会来干这一行呢?在上海服务业第一线工作的几乎清一色的都是来自外地的。小鼎有一个哥哥和一个妹妹。她读书不错,曾与哥哥同一年考取了高中。但家里只有能力供哥哥一人读书,于是她就缀了学。而哥哥则念完了高中又读了大学,毕业后因母亲的要求回到了当地在县城里教书。六年前二十五岁的她和妹妹一起从苏北农村来到了上海闯荡,先后在餐馆和按摩院做过。虽然餐馆的工作轻松,但还是觉得按摩更适合自己。况且做的好,收入要高很多。她称在这个按摩中心,那么多小姐中每个月的营业额最高的总会是她,只要她愿意。她们收入是和老板按比例分成的,已记不大清楚了,好像是六、四开,反正老板拿的是大头。因为是多劳多得,不想干时就和老板娘说一下就是了,所以上班比较自由。但为了多挣钱,自己还是尽量多做。每个月三、四千总是能保底的,而多的时候就会很可观了,比新毕业的大学生还多。我说,原来你还是这里最热门的,看来我的眼光还真不错。算你运气,她答道。当然干多了,人也很累,深夜一回到家只想倒头就睡觉。这里的工作条件还不错,除了所有的午餐、晚餐全包了,没有客人时还可以去空房间休息和睡觉。她说这是她喜欢的一点,不像很多别的地方不允许随便休息和打磕睡的。一般白天的客人较少,所以睡午觉是常有的。有一次下午我没约Walk In 时,她就是从午睡中被叫醒的。当我向她抱歉时,她却显得很乐意,一下睡意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我说很多美容连锁店除了包吃,还包住,这里呢?她说有,但她有房有家,就每天回家。来了上海不久,经人介绍与一浙江来的小伙子结婚。四年前花了二十万人民币买了一套六十多平米的房子。看来她还是有点家底的,买房的时机也很好。而她却说还不是钱不多只能买小房子。先生是个电工,他们俩有一个儿子,现在六岁。有一阵子她和先生在一个按摩中心工作,有时同事会开玩笑,说她的某某客户对她另眼相待,她的先生就会醋意大发。可是看到太太赚的钱哗啦啦地往家里流,又不好随便发作。所以她不喜欢两个人在一个单位上班。现在两人在不同的地方工作,这样才比较好。 

按摩业虽然和色情业迥然不同,但因为有手和身体的接触,自然容易使人做进一步的联想。事实上确有这样的火花是在按摩房里被擦出来的,她们现在的前台小姐小李就是一例,现在还和她过去的客户保持着同居的关系。有一次小鼎为我做的是泰国式的按摩。她先双手拉着天花板上垂悬下来的两根像体操房里倒挂的双杠,不穿袜子的双脚在我的全身踩摩。我想她的臂力一定不错,因为她说她是靠双手拉在杆上的用力程度来调整踩在我身上的重量。她说,那是自然的啦,干上这行是少不了腿力、臂力和手力的。我想她那健美的体形也该帮了不少忙,否则臂力再大要支撑起一个偏重的身体也会让人吃不消的吧?我说这倒省了她去体操房练身了。她说这样说也确实没错。 

脚踩完了,就开始用身体的其他部位来按摩。我脸朝下趴在按摩床上,只觉得她的身子在我的背上折腾。有一阵她好像是趴在了我身上,感觉良好,而她的手就停靠在我的手边上。忽然闪出了一股冲动,好想在她的手背上轻轻地抚摸一下。可是犹豫一下还是放弃了,心想万一擦出了火花,把人家的期望值调了起来,那还不是要害人吗?相互恭维和吹捧一下大不了只是在口头上而已,但身体的互动可就不一样了。想起了Strip Club有的一条规矩:“她可以碰我,而我不可以碰她”。心想这是有道理的。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呵,看来俺这辈子是没什么希望了。哈哈。 

妹妹知道我有腰痛毛病,就为我请了一个中医学院的老师到家里来为我推拿。这种推拿是有针对性的,推拿师的手很重,痛得我哇哇大叫。但我知道这对我的身体有好处,还是能忍住。不过打这以后我就再也不怕按摩院里小姐的手重了。后来发现泰式按摩有医学院推拿的效果,所以我就多做泰式的,以替代医用推拿。毕竟请专家到家里的服务要贵很多。当然油压是最享受放松的一种。闭上眼睛,感受着美丽小姐的服务,真有腾云驾雾的感觉,甚至可以在按摩中进入美妙的梦乡。 

一天朋友一家和我们一起去“热带风暴”玩,顺便说起了异性按摩一事。他说他TT肯定会不高兴的,也就不去想它了。心里暗自庆幸自己并没有这样的问题。我倒也问过TT要不要去做按摩,她说不用了吧。想必我每天给她做的异性按摩的质量是够可以的了(嘿嘿)。TT得知我去按摩院并没有挑选小姐,而是一直用了同一个,就说花了钱为什么不尝尝不同的口味呢?心想,好家伙,人家的TT肯都不肯,而她风筝的线倒是放得够长的。我说在一家按摩院我用同一个,按摩小姐的感觉会好些,这样她对我的服务也会好啊。其实我也有选择的,只是选的方法不太一样罢了。就像我选理发师一样,新到一家我总是让人家给我分配。如果不满意,下回来还会继续碰运气,直到碰到满意为止,然后就记下名字以便下次可以点名或预约。我对自己还挺有信心,不至于认为人家会故意专捡坏的往我身上扔。用排队点秋香的方法我是不能接受的,至少在形式上就会给对方造成不平等的感觉。像理发,家庭医生和按摩都是很Personal的,对方一定得自己喜欢的才行,而要喜欢则一定得把对方放在对等的位置。若对方是个可以被自己轻视的人,那又怎会得到自己的喜欢和尊重呢?另外,即使用久了想换人,我也不愿意在同一家换,而情愿换庙另选菩萨。 

因为方便和价格的原因我开始几乎天天都去做按摩,也有点是为了新鲜,尝试一下不同的服务项目。但不久太频了就觉得乏了,失去了感觉,有点无病就医的味道。后来发现运动后做按摩感觉最佳。好在我们家都因爱好运动而出了名的,不是妹妹约去她们俱乐部打网球,就是去弟弟那里游泳,打乒乓或羽毛球。要不就干脆不出门在父母所在的小区里打打乒乓和网球。于是按摩就成了这次回国的一项常规项目。 

不久我告诉小鼎我们下星期要离开上海回美国了。她说干她们这行的变化是个常数,不是旧店换新主,就是尼姑换了庙。所以下回我回国也许我们只能在街上再相遇了。 

回到美国在自己所在的Club里一次促销活动中认识了我现在的女按摩师,以后就一直用她到现在。当然没有做得像在回国时那么勤,毕竟这里要贵很多(一小时的小费在国内就可以享受一小时的服务了)。从她那里我才得知,在这里做按摩,习惯是客人不穿内裤的,全裸的身子只盖着一层薄薄的毯子。按摩师的手按到那里,就把毯子在那里掀开。可能是多见不怪吧,在这里要看个裸体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以前总觉得白人的皮肤好看,猜想他们皮肤的质量也一定比黄种人要好。可是我的按摩师却告诉我说我们亚洲人的皮肤才细腻呢,按起来手感很好。每当她问我今天对按摩有什么具体的要求时,我就会用Tom Cruise在“Eyes Wide Shut(1999)里对学生妓女的一句台词:“I am in your hand她每次听后都很高兴,说我的身体就是她手中的一件艺术品,而她就像一个自在的艺术家在为她的一件艺术品而尽兴地工作着。对我来说要得到最高境界的享受,莫过于让为我服务的人也觉得她是在享受。 

至于“异性按摩”,我觉得在就医时我更愿意让男医生来推拿,但在按摩院则觉得女按摩师更Comfortable。有个女友原来一直用的是女按摩师,而且一直是穿着内裤做按摩的。最近加入我们的Club听了我的想法后就也开始用了我们Club里的另一位男按摩师,果然觉得效果更佳。同时也在我的按摩师那里得到证实,全裸是为了按摩更方便(因为她不好意思去问她的男按摩师)。自从同性恋已不再是个陌生的名词时,我就更觉得异性按摩的顺理成章了(女性除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