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之下

夕阳之下多少故事,甜蜜的,苦涩的,淡淡的,浓浓的,挥之不去的,随风而逝的......生命中多少故事,只有夕阳懂,夕阳为证.
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唯美首饰 - 多图

(2014-06-13 17:40:44) 下一个

小时候,常听我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小时候,你老爷一去世,我们的 日子立刻就苦了。姥姥只好 靠给街坊邻里做衣服来挣点钱,维持生活。就这么辛苦,我们家还经常吃不饱"。那时候,妈妈不懂得,大人的话对孩子的影响有多大 。我那时在心里暗暗地下了个决心:长大了,我绝不拿针线。因为,那时侯针线所带给我的信息,是和贫穷联系在一起的。

现在还真是基本不拿针线。但知道了心里这个结之后,还真该让自己得到解放。等有时间后,非得找点东西来用针线做一下。

现在,给流坛的美女们看看我做的首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ush? 回复 悄悄话 喜欢pastel颜色, 尤其是第一张。春末初夏佩戴很romantic 和 dreamy.
登录后才可评论.